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交易计划有机可乘 奇才兜售第五轮选秀权

 

CCTV.com  2009年05月21日 09:0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5月21日官网消息,在失去了拿到状元签的机会之后,奇才队的选秀权甚至都没有进入前四,对于他们来说,第五轮选秀权几乎是没有意义的,因为球队中已经拥有了太多的青年才俊。在选秀权排位出炉之前,奇才就已经明确表示,如果不能拿到前三位选秀权,他们很可能将第一轮选秀权交易出去,换取一位更有经验的老将。

  “今年的选秀中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我们在一个不错的位置,可以挑中一个非常不错的球员,不过我们也有可能把这个选秀权交易出去。”总经理格兰费得说,“我们对于第五轮选秀权还算满意,但是我们会把我们的选择放大一些,争取能够让我们的球队在明年最大程度的变得更好。我们绝对,如果我们所有的球员下赛季都能健康的出战,一个年轻人是很难在我们的球队中获得锻炼机会的,甚至是状元秀。”

  有人不想要选秀权,可有人却一直盯着想要通过交易得到一个,火箭队就是其中的一个。在上赛季的几个交易中,火箭队已经送走了今年的所有选秀权,总经理莫雷已经明确表示,火箭将寻找通过交易获得选秀权的可能。另外,莫雷两个月前也赴欧洲考察过一些其他球员,可能会通过非选秀的手段为火箭签来一些援手。对于火箭来说,奇才的第五轮选秀权或许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火箭三方交易可甩掉麦迪 两猛将或成为姚明护法
纳什高调表态火箭欣喜 姚明有望迎来最佳传球手
火箭老板感谢球迷支持 亚历山大憧憬明年夺冠
[视频]火箭本赛季完结 姚明期盼回家休息
2010姚明去向猜想:留火箭最靠谱 活塞虚位以待
火箭最美瞬间:主场禁锢小皇帝 季后赛星光闪耀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