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纳什高调表态火箭欣喜 姚明有望迎来最佳传球手

 

CCTV.com  2009年05月21日 08:4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两届MVP纳什今天明确向太阳摊牌,说除非太阳搭建了有实力夺取总冠军的阵容,否则自己不会考虑续约。对火箭来说,这不啻是一个招揽“助攻王”的好机会,如果太阳与纳什彻底闹翻,火箭有望趁火打劫,让姚明与这个星球上最好的传球手做队友。

  纳什的现有合同在2010年到期,但是太阳拥有球队选项,可以选择在今年夏天提前终止合同或提前续约。太阳准备为纳什提供一份两年的续约合同,但是后者不愿在目前的情况下接纳。本赛季太阳没能杀入季后赛,这让35岁的纳什非常失望,他希望能在自己职业生涯终结以前夺得总冠军,而太阳接连送走马里昂、贝尔、迪奥等人之后,现有阵容只能在季后赛边缘徘徊。除非太阳大做交易引进精兵强将,否则他们留住纳什的概率不大。

  如果太阳确定己队已留不住纳什,他们有可能今年夏天就将这位老助攻王送走。最近《ESPN网站》曝料,称开拓者、勇士、尼克斯、猛龙和火箭这五支球队都在酝酿引进纳什,毫无疑问,这五支球队当中只有火箭符合纳什的“有希望夺冠”的要求,而且火箭对提升控卫球员传球能力和身高的渴望也是最强烈的。此外,姚明和纳什的私交非常好,两人曾在北京联袂举办过慈善篮球赛,相信他们在篮球场上也会有很好的默契。

  如果太阳真的决定送走纳什,那他们就将立即开始重建,此时他们希望得到的筹码肯定不是职业生涯前途未卜的麦迪,而是想要一些年轻的潜力球员,这就要考验火箭总经理莫雷谈判的能力了。在获得纳什的前提下,火箭有可能放弃的年轻球员包括布鲁克斯、洛瑞、兰德里、沃弗尔,但这些球员的薪酬加起来仍然与纳什的差距很大。

火箭老板感谢球迷支持 亚历山大憧憬明年夺冠
[视频]火箭本赛季完结 姚明期盼回家休息
2010姚明去向猜想:留火箭最靠谱 活塞虚位以待
火箭最美瞬间:主场禁锢小皇帝 季后赛星光闪耀
第1司令官只差1步斩科比 火箭若签他能称霸联盟
于嘉:火箭拿什么去交易纳什 布鲁克斯空间很大
遭到大多数休城球迷反感 麦迪愧对“火箭一号”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