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诗雯丁宁争当女单接班人 郭跃迎接帖雅娜考验

 

CCTV.com  2009年05月20日 11:0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津报网-城市快报  

  2009年乒乓球亚洲杯赛昨天在杭州开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女单四强揭晓,中国队占据了3个席位。其中,郭跃以4∶3逆转新加坡选手冯天薇,丁宁以4∶0横扫日本的平野早矢香,刘诗雯以4∶2战胜福原爱,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以4∶2战胜队友姜华珺。

  在半决赛中,郭跃将迎战帖雅娜,刘诗雯将与丁宁展开“女单接班人”之争。

  在率先进行的女单1/4决赛中,郭跃遭遇新加坡新秀冯天薇。8∶11、6∶11,郭跃一上来连失两局。好在郭跃没有乱了阵脚,以11∶6、11∶9连扳两局。第五局,郭跃以9∶11再失一局。然而冯天薇并没有把握住机会,郭跃以11∶2再度扳平比分,并在决胜局中以11∶8锁定胜局。中国香港队的帖雅娜和姜华珺在1/4决赛中相遇,帖雅娜以4∶2获胜,将与郭跃争夺决赛资格。

  小组赛中3战全胜的丁宁在1/4决赛中迎战日本的平野早矢香,丁宁延续着良好状态,以4∶0横扫对手。刘诗雯以4∶2战胜“人气王”福原爱,将与丁宁争夺决赛席位。

相关新闻:

乒乓球亚洲杯首日:卫冕冠军郭跃险些大意失荆州
[组图]乒乓球亚洲杯男单首轮挥拍 王皓轻松过关
[视频]王皓、郭跃进入亚洲杯乒乓球赛八强
5月21日20:30直播:亚洲杯乒乓球赛单打决赛
[视频]乒乓球亚洲杯赛开拍 王皓马龙等轻松过关
[组图]乒乓球亚洲杯抽签仪式 福原爱甜美出镜
5月19-21日直播:2009年亚洲杯乒乓球比赛
前乒乓球世界冠军被指私搭乱建 城管介入调查

责编:张珊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