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湖人第2阵容凶猛反扑 罚球线意外锁住掘金咽喉

 

CCTV.com  2009年05月20日 10:2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NBA季后赛西区决赛在斯台普斯正式打响,刚刚通过7场大战淘汰了火箭的湖人队迎来了势头正猛的掘金。首节比赛依靠着安东尼8投7中的强势发挥,掘金客场取得了31-23的领先优势。

  第2节比赛,双方均换上了第2阵容,然而掘金的第2阵容显然没有他们的先发来的凶猛,次节开场足足两分钟掘金3投0中,而湖人则依靠着拜纳姆的出色发挥将分差逐渐缩小。尽管如此,掘金到目前还保持了56%的超高命中率,之所以分差一直没能拉开最主要的原因就来自于他们糟糕的罚球,赛季罚球命中率高达91.3%的比卢普斯竟然慷慨的送出了两罚不中,神经刀JR史密斯同样在第2节两罚不中,再加上之前琼斯罚丢的一个,掘金目前的罚球为尴尬的6罚一中,而湖人的情况则恰恰相反,随着赛季罚球命中率只有7成的拜纳姆2罚全中,紫金军团已经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目前第2节还剩8分04秒,湖人35-37暂时落后对手。(搜狐体育 心羽)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费舍尔 科比 阿里扎 加索尔 拜纳姆

  掘金:比卢普斯 琼斯 安东尼 马丁 内内

 

相关链接:

韦斯特:球员时期患上心脏病 健康火箭可灭湖人
火箭湖人第七战原是假球?盘口变化铁证如山
湖人掘金争夺西部冠军 科比不担心全队体力问题
[视频]NBA季后赛西部决赛掘金—湖人赛前分析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