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20大给姚明传球人:纳什乃姚明最佳拍档

 

CCTV.com  2009年05月20日 09:0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阵容残破不堪的火箭最终还是遗憾地结束了自己的2008-09赛季。但是,结束既是开始,下个赛季,火箭最大的建队基础依然是姚明,未雨绸缪地为他选择好一个最合适的控卫搭档,无疑会对提升小巨人以及整支球队战斗力有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下面的20名球员,都有机会在新赛季和姚明并肩作战,但是,谁才会是最适合小巨人的人选呢?

 杰森-威廉姆斯

  在本赛季威廉姆斯就有过复出的意图,但是被各支球队投票否决。如果在新赛季复出,他就不再受到限制,而且更长的养伤时间,也会让他的伤病能恢复得更彻底。在他最后一个NBA赛季,威廉姆斯场均依然能有8.8分6.3次助攻和1.3次抢断,对火箭来说,“白巧克力”职业生涯后期渐渐稳定、扎实的球风和2006年的总决赛经验无疑也是他们最想得到的。弊端:防守不足,年龄和伤病依然是不小的隐患。

1/2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