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鲁能双线作战防守羸弱 实德渴望拿下领头羊

 

CCTV.com  2009年05月20日 08:3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开局良好的实德队即将迎来一系列恶战,本周日从鲁能身上抢分,成为了全队上下的共同目标。卫冕冠军目前排名第一,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就没有弱点。

  “山东队防守一直都不怎么好,我们还是有机会的。”赵旭日表示,这些年来,鲁能队一直攻强守弱,与之对垒,实德队固然要承受非常大的压力,但只要应对得当,也不是完全没有办法。

  “我个人感觉,这场比赛我们最少也能打平。”在此之前,实德队参加过的9轮联赛非胜即负,中超16支球队中,他们是唯一一支没有平局的球队。此次挑战中超领头羊,而且是在自己根本就不擅长的客场,如果能够拿到本赛季第一个1分,对于实德队来说,也是个非常好的结果。

  实德队员们的信心来自于两个方面:主场四连胜后,球队的士气又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同时,两线作战的鲁能队又要面临体能上的考验。今天,图拔将带队参加亚冠最后一场小组赛,在印尼的高温下,鲁能队员们体能的消耗肯定会非常大。此外,鲁能主力门将李雷雷又累积4张黄牌停赛,与之相比,赵明剑停赛给实德队带来的损失无疑要更小一些。毕竟,门将位置非常特殊,而在实德中场,王圣同样能够胜任。

  主场取得四连胜后,徐弘照例为球队放了两天假。从今天开始,实德队将重新集中,备战联赛。队内人士表示:“客场不能总不拿分,希望能在山东有一个好的结果。”

相关新闻:

[视频]20日21:00直播亚冠:鲁能-斯里维加亚
鲁能恶战亚冠却心有旁骛 魔鬼赛程让众将士分心
鲁能飞抵巨港吉兆频现 生死大战避开高温困扰
鲁能上下信心十足赢鱼腩 俱乐部:小心祸从口出
亚冠前瞻:残阵鲁能拒爆冷 申花荣誉战盼奇迹
海滨揭秘留洋:在鲁能发挥70%就行 所有人都捧你

责编:姜宇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