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周军履行诺言正式下课 坦言:无官正好一身轻

 

CCTV.com  2009年05月20日 08:2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2009亚冠联赛最后一轮小组赛全面打响,上海申花主场迎战鹿岛鹿角。最终,双方1比1战平,申花以一场平局、列小组第三的成绩告别了09亚冠之旅。亚冠出局之后,外界饱受争议的周军是否下课一事也有了明确说法,周军表示将履行诺言,宣布下课。

  比赛一结束,周军便从包厢中走下来,身穿淡蓝色衬衫的他经混合采访区来到球员休息室,在混合采访区,周军率先笑了出来,“比赛比较遗憾吧,我会履行诺言的,下课啦,正好无官一身轻嘛。”

  在谈到本场比赛时,周军认为申花还是有机会的,“你看我们打得还可以吧,小赫莱布以及巴尔克斯,都有很多机会,只是遗憾地没有把握住,我们的运气还是不好,如果好的话,我们是可以赢下的,但是保持对日本球队的主场不败,还是值得肯定的。”周军这样说道,“球队伤病也比较多,陈涛的脚一直没有好利索,但是这些都不出局的原因,没有能出现还是很遗憾的。”

  对于自己是否下课一事,周军表示自己一定会履行当初的诺言。在前往休息室看望球员之后,面对电视台以及众多媒体的包围,周军选择赶紧离开,他从工作人员通道成功离开了虹口足球场,而仍在球场等待他的众多老记们则全部扑空。

相关新闻:

米利甘手榴弹之外另暗藏绝技 已成申花全能战士
申花出局周军履行承诺下课 休息室告别队员
[视频]亚冠:荣誉之战申花1:1主场平鹿角
[组图]米利甘抢点建功 申花1:1鹿岛平局告别
殷锡福任意球米利甘凌空垫射 申花1-0领先鹿岛
申花亚冠梦彻底破碎 高层:等于宣布周军下课

责编:姜宇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