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亚冠:毛彪犀利反击一剑封喉 天津客场1-0海岸

 

CCTV.com  2009年05月19日 22:1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5月19日18:00,2009赛季亚冠联赛东亚赛区小组赛将进行最后一轮的争夺,天津泰达客场挑战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两支均提前遭到淘汰的球队都派出了替补出战,全场比赛主队在场面上占据一定优势,但临门一脚太差,而天津队在下半场利用反击机会由毛彪打进致胜一球,最终天津客场1-0战胜海岸水手,以小组第三结束了首次亚冠征程。

  上半场第3分钟,天津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卢彦直接射门偏出。第8分钟,水手队波西奇禁区前大力远射也告高出。第10分钟,天津队获得角球机会,韩燕鸣直接旋向球门,被门将托出门梁。双方在进攻方面都没有打出太好的配合,场面有些平淡。第12分钟,韩燕鸣回抢时放倒对方吃到黄牌。

  开场20分钟后,水手队加强攻势,连续利用两个边路下底传中连续威胁天津大门,天津队场面略显被动,好在防守还算严密,门将表现稳健力保球门不失。第32分钟,水手队打入一球但越位在先。

  第33分钟,马磊磊边路防守时从背后铲倒对手吃到黄牌,水手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卡瑟斯直接小角度打门,力量很大,赵燕明注意力集中将球扑出,后卫及时解围。第39分钟,水手再次从右边路突破后45度斜传,门前头球冲顶稍稍偏出门柱,非常的危险。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以0-0战平。

  下半场开始后,现场雨越来越大,场地更加湿滑,双方的传球失误次数增多,第56分钟,水手边路传身后,赵燕明弃门而出,解围时打在对手身上皮球弹向球门,何成奋力回追头球解围。

  第63分钟,布里奇下场,田源上场,这也是田源第一次代表球队在正式比赛中亮相。第64分钟,天津队后场抢断后发动反击,马磊磊中场妙传身后,毛彪在禁区前得球后甩开防守,小角度射门打入远角,1-0,天津队取得了领先

  落后的水手球员心态发生变化,拼抢动作有些大,双方球员聚集一起互相有推攘的动作,好在裁判及时将双方球员分开。第77分钟,水手角球开到门前,替补上场的8号球员头球攻门稍稍偏出门柱。比赛补时5分钟后结束,最终天津客场1-0战胜海岸水手,以小组第三结束了首次亚冠征程。

  双方首发阵容

  天津泰达队首发:22-赵燕明、3-白毅、2-何杨、4-吴泽、15-廖博超27-马磊磊、7-迟嵘亮、21-韩燕鸣、11-卢彦20-毛彪、24-布里奇

  中央海岸水手队首发:20-武科维奇、15-克拉克、4-波西奇、16-博加德、9-霍夫南、21-埃利什、10-卡瑟斯 、18-威尔金森、17-奥斯曼、7-哈切恩森、23-科瓦斯尼克

相关新闻:

泰达亚冠总结:替补创连胜奇迹 过早出局令人叹
泰达备战亚冠最后的战役 左树声:替补也要赢球

责编:张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