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安全替补迎战名古屋 李章洙欲捍卫主场荣誉

 

CCTV.com  2009年05月19日 21:5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9日晚上7点,国安部分队员在主帅李章洙的带领下来到工人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在此之前来访的客队日本名古屋鲸八队已经先行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踩场,和客队相同,国安今天在场上进行练习的球员都为替补队员。

  本场亚冠联赛的结果客观上无法影响到本小组的出线形势,名古屋5轮战罢积11分铁定小组第一出线,而国安已经失去了晋级的希望,所以明天晚上7点进行的这场正式比赛,双方必定不会派出全部主力死磕。李章洙在今天下午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就已经表示,队内的年轻队员和中超联赛打不上比赛的老队员,在明天的这场比赛中可以获得上场机会,他们能够在工体数万球迷面前尽情展现自己的实力。

  已经复出的队长徐云龙今天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上场和深圳队的中超联赛,徐队长最后时刻被换上场热身,而明天这场比赛,徐云龙肯定也不回以主力身份出战,最大的可能是下半场被替换上场,“对于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中超联赛,亚冠比赛即使出场也只是找一找比赛的感觉而已,毕竟之前有3场比赛没有打”。

  主力球员瑞恩-格里菲斯和他的哥哥并肩踏上工体草坪,事实上李章洙早已给瑞恩放假,不过后者表示今天依然想和全队一起合练,虽然明天的比赛他不会出场,但是通过训练能够很好的保持状态。在中超联赛被停赛5场的乔尔自然憋着一股劲,今天的训练他卯足了劲进行射门训练,可以想见,明天晚上他肯定会肆意发泄。

  由于陶伟、闫相闯、马季奇、张永海、杨璞等主力球员被李章洙授权明天可以在电视机前观战,因此今天晚上的工体踩场训练中,国安这边显得人员稀少,场上尽是祝一帆、薛飞、郎征、杨运、张思鹏这样的生面孔,他们都表示,肯定会在明晚的比赛中竭尽全力发挥自己的实力,力争给李章洙和整个教练组留下一个好印象,以获得在中超联赛中的上场机会。

  主教练李章洙并不想放弃这场比赛,特别是今天国安训练结束之后,当从记者口中听到天津队客场1球战胜中央海岸水手队之后,李章洙陷入了沉默,天津在收官战上的胜利,或多或少也给了铁帅一丝压力,毕竟家门口的荣誉必须捍卫。  

  预计首发(442):

  门将:张思鹏

  后卫:周挺、郎征、保罗、张辛昕

  中超:杜文辉、祝一帆、隋东亮、王珂

  前锋:乔尔-格里菲斯、郭辉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