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高洪波决定边缘国脚命运 新人谁能冒尖成幸运儿

 

CCTV.com  2009年05月19日 16:4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北京晚报  

  高洪波上任,摆出了以状态用人的姿态。于是,此前的边缘国脚都有了可能冒尖的机会。那么这些幸运儿究竟可能是谁呢?

  首先是曹添堡,本赛季已经打入5球的他曾入选过国奥队和国家队,但却一直因为各种原因没能打上更多的比赛。如今状态正佳,又是长春亚泰的球员,被高洪波相中似乎只是时间问题。而与曹添堡异曲同工的是另一位中超本土射手徐亮。徐亮目前占据射手榜首位,他曾经是前国奥的绝对主力,也曾入选过哈恩和朱广沪的国家队,但是却一直没有太过突出的表现。

  另外还有些更新的面孔,1988年出生的郑龙和1987年出生的于汉超分别被誉为青岛和辽足的“蒿俊闵”。作为技术、速度和意识俱佳的左前卫,郑龙还能客串右前卫。中超新赛季,郑龙的表现更加突出,本轮中超他不仅策动本队第一个进球,还打进制胜球,入选最佳阵容。1987年出生的于汉超有辽足“蒿俊闵”之称,尽管在中甲踢球,但和郑龙一样能力不错,在中场左右两边都能打。

相关新闻:

李玮锋不会被征召入高家军 海归只是国足点缀
国家队首次工作会议召开 蔚少辉望新国足新面貌
中国足球将全力打造青少年四级联赛 投入4000万
新国足拒做镀金场 建立球员数据库避免任人唯亲
国足教练组初定首期名单 郑智周海滨领衔高家军
迟到的主帅棘手的名单 新国足争论中读秒前行

责编:韩志军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