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鲁能恶战亚冠却心有旁骛 魔鬼赛程让众将士分心

 

CCTV.com  2009年05月19日 10:0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齐鲁晚报  

  由于交通不是很便利,鲁能5月22日才能返回济南。而根据中超赛程,图家军5月24日还有一场比赛,对手是大连实德。此时,用“人在印尼,心系大连”来形容鲁能将士的心情,似乎更恰当。

  由于与斯里维加亚的比赛时间相当晚,所以鲁能无法在5月20日启程回国。

  鲁能俱乐部副总崔法强告诉记者,“我们将于5月21日从巨港飞往雅加达,然后在雅加达住一晚。5月22日飞广州,并在当天返回济南。”

  这已经是鲁能用时最短的行程了。不过,一位俱乐部负责人仍忧心忡忡地表示,“我们5月24日还有一场中超联赛,对手是近来势头不错的大连实德。我们只有一天的时间备战中超,确实有点短。此外,舒畅能否在鲁连之战中复出还是个未知数,而李雷雷也将因累积四张黄牌停赛一场。”

  值得一提的是,图巴给亚冠停赛的李金羽、崔鹏以及不具备参赛资格的洛达布置了“家庭作业”——好好保持状态,为主场打大连队做准备。

  当然,“人在印尼,心系大连”,并不意味着鲁能轻视斯里维加亚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崔法强表示,“眼下最重要的任务还是备战与斯里维加亚的比赛。从我们得到的情报看,斯里维加亚队状态很好,在印尼联赛中名列前茅。”崔法强还认为,“斯里维加亚队赛程也比较紧密,对鲁能而言,这或许是个机会。”

相关新闻

鲁能飞抵巨港吉兆频现 生死大战避开高温困扰
鲁能上下信心十足赢鱼腩 俱乐部:小心祸从口出
亚冠前瞻:残阵鲁能拒爆冷 申花荣誉战盼奇迹
海滨揭秘留洋:在鲁能发挥70%就行 所有人都捧你
亚冠:鲁能客场全力争胜 京津两强尊严之战
[中超战报]中超第9轮:广药白云山VS山东鲁能
亚冠直播预告:鲁能拒绝爆冷 申花荣誉战盼奇迹
亚冠第6轮停赛名单:中超4将 鲁能两主力缺阵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