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申花要坚持到底 贾秀全:1%的希望100%的努力

 

CCTV.com  2009年05月19日 09:2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申花官网  

贾秀全:1%的希望100%的努力

  申花官网5月18日消息,今天下午13时30分,2009亚冠第六比赛日上海申花对阵鹿岛鹿角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上海锦沧文华大酒店举行,申花主帅贾秀全携王洪亮出席了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贾秀全首先表示,由于之前的赛程安排,给申花队带来了极大困难,队员们在连续四个客场比赛后,又紧接着进行了两场中超联赛,队员们普遍疲劳,而由此也给申花队带来了不少伤病,包括陈涛、杜威等重要队员目前能否出战还无法确定。“困难很多,但摆在面前的这些困难,不足以成为我们打不好比赛的借口。”贾指导说,明天与鹿岛鹿角队的比赛,是申花亚冠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申花队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他还表示:“眼下,既然我们还有小组出线的希望,那么当然要全力以赴、全力争胜,争取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用一场胜利来回报支持申花的球迷。”他在接受采访时还说,亚冠小组出线哪怕只有1%的希望,也要付出100%的努力,“这种精神不能丢,球队的风格更需要通过这种比赛来慢慢形成。”

  前往参加发布会的队员代表王洪亮也表示,作为队员肯定会全力以赴,为最后的希望拼到最后一分钟,申花队决不会轻易放弃。申花要想小组出线,不但要在主场战胜鹿岛鹿角,还要冀希望于水原三星主场败给新加坡军团。面对这样一种形势,暂且不提申花能否最终小组突围而出,但申花上下表现出来的这种战斗精神令人感动。

  此外,鹿岛鹿角主教练奥利维拉在发布会也放出豪言,鹿岛鹿角队也将全力以赴,争取用一场胜利来稳固自己的小组第一,为下一阶段的比赛确保有主场优势。

  上海申花要为1%的希望战斗,鹿岛鹿角则是要确保小组第一。从战意来看,申花更具斗志。但不管怎么说,从双方教练、球员的表态来看,明晚虹口之战,将异常激烈,到场的球迷将能观看到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

相关新闻:

前瞻:末战鹿岛已失出线主动权 申花搏命盼奇迹
申花亚冠前瞻:为自己血拼 忘了一切让对手害怕
申花亚冠前瞻:为自己血拼 忘了一切让对手害怕
赛制逼迫鹿岛死拼申花 贾秀全示弱主场恐仍遭屠
申花高层鼓劲荣誉之战:不出线也要折下鹿角
亚冠前瞻:残阵鲁能拒爆冷 申花荣誉战盼奇迹

责编:韩志军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