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鲁能飞抵巨港吉兆频现 生死大战避开高温困扰

 

CCTV.com  2009年05月19日 09:0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18日上午,鲁能将士乘机飞抵印尼巨港。一切都比想象中的要好,是图家军此行的最大感受。种种迹象表明,鲁能的出线之路应该会很顺利。

  点齐了17名战将后,图拔率队于17日晚从广州出发。从某种意义上说,鲁能此次出征有些悲壮,半数主力都不在阵中,而从来没有大赛经验的高迪、郑铮,以及早与18人名单绝缘的王亮都出现在出征阵容里。相比之下,鲁能的出征宣言显得很有声势,“这是一场生死大战,我们必须全力争胜,拿到小组出线权。”鲁能此行负责人、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说道。

  18日上午,鲁能一行从雅加达乘机前往巨港,由于路途不远,加上晚上休息得不错,所以抵达巨港后,图家军状态不错。“来印尼好几次了,这一次最顺利,也最舒服。”不少队员都有类似的感觉。而马宝刚等前站人员工作得利,不仅为鲁能联系了训练场地,更让酒店制定了适合图家军的菜谱。

  18日晚,图家军现身酒店附近的一个训练场,虽然这里不是正是比赛场地,但图拔仍然很是满意。而更让塞尔维亚人高兴的是,弟子的状态非常好。此前,鲁能最担心的就是巨港的天气,虽然前站人员表示“天气不太热,但湿度相当大”,但由于训练时间是在晚上,情况好了许多。鲁能副总兼领队崔法强表示,“这里的温度和广州差不多,我们已经适应了。而且比赛是在周三打,我们有时间来进一步适应客场的天气条件。此外,俱乐部也要求队员好好休息,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这场比赛。”

  飞赴印尼之前,鲁能广泛收集了斯里维加亚的资料。“我们看了他们的联赛,感觉这支球队状态还是可以的。而且我们此前已经较量过一场了,对对手的特点和风格还是有所了解的。无论如何,亚冠小组出线的目标都不会变,我们会全力以赴去实现这个目标。”(雨润)

相关新闻

鲁能上下信心十足赢鱼腩 俱乐部:小心祸从口出
亚冠前瞻:残阵鲁能拒爆冷 申花荣誉战盼奇迹
海滨揭秘留洋:在鲁能发挥70%就行 所有人都捧你
亚冠:鲁能客场全力争胜 京津两强尊严之战
[中超战报]中超第9轮:广药白云山VS山东鲁能
亚冠直播预告:鲁能拒绝爆冷 申花荣誉战盼奇迹
亚冠第6轮停赛名单:中超4将 鲁能两主力缺阵
亚冠前瞻:诸强为最后门票而战 鲁能肩负使命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