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泰达备战亚冠最后的战役 左树声:替补也要赢球

 

CCTV.com  2009年05月19日 08:5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明日的18:00,亚冠H组的最后一轮比赛将进行,届时泰达队将在客场挑战中央海岸水手队,由于两队都已经提前出局,所以这场比赛成为了真正的荣誉之战。但泰达上下对这场最后的战役,却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取胜。

  由于在H组第五轮的比赛中,浦项制铁主场3-2战胜了中央海岸水手,所以泰达队已经被提前淘汰。而鉴于中超联赛的紧密赛程,泰达队本次前往澳大利亚的除了何杨和毛彪之外,其他都是替补球员,外援也只有布里奇一人前往。对于这种安排主教练左树表示,这样做主要还是从大局出发,因为毕竟从天津到澳大利亚路途遥远,对球员的体力消耗过大。”

  在赛前的训练中,泰达队的球员显得很轻松,球队演练最多的就是进攻和射门练习。谈到本场比赛的目标,左树声说:“这场比赛,我们虽然会替补球员出场,但球队的目标是不会变的,我们要力争取胜。”队中的老队员白毅谈到本场比赛时认为,“这样的大赛对于年轻球员来讲,无论是从心理上还是技术上都是难得的锻炼机会,所以他们在比赛时也一定会尽力的。”

  中央海岸水手队也在下午进行了赛前的训练,由于马克-西蒙等多名主力受伤,球队的实力大打折扣。主教练麦克金纳也出言谨慎:“我们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取得一场胜利,我们非常希望能赢下与天津的比赛,但是球员有多名主力受伤,这让我们有些困难。”谈到泰达队的情况时,麦克金纳说:“我知道天津此行大多数是替补球员,这很正常,因为我们两家俱乐部都已经没有了出线的机会,但明天的比赛我要求我的队员们不要掉以轻心。”

 

相关新闻:

[中超战报]中超第9轮: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视频]中超第9轮: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下)
[组图]泰达主场1-1申花 对决老对手难破魔咒
[视频]泰达主场1-1申花 对决老对手难破魔咒
[视频]中超第9轮: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上)
[视频]中超第9轮: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集锦

责编:金忠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