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季后赛最佳阵容:加索尔力压姚明 火箭无人入围

CCTV.com  2009年05月19日 08:4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5月19日报道:在季后赛前两轮比赛全部结束后,美媒体《篮筐世界》专家乔-布雷格姆评选出季后赛东西部最佳阵容,詹姆斯和韦德领衔东部最佳阵容,西部最佳阵容中科比入选同样毫无悬念,中锋位置加索尔力压姚明当选,但令人意外的是,火箭全体集体落选,即使是替补阵容,也没有一人能够入选。

    东部最佳阵容

    组织后卫:拉加-郎多 (凯尔特人)

    在13场季后赛比赛中,郎多三度取得三双,甚至差点拿下季后赛场均三双的数据。在加内特缺阵的情况下,郎多的出色发挥令他成为新的三巨头之一。毫无疑问,郎多是东部季后赛最出色的控卫。

    得分后卫:德怀恩-韦德 (热队)

    尽管热队在首轮出局,但韦德场均贡献29.1分、5.3次助攻和5个篮板,他是热队能够支撑七场的关键人物,这足以让他成为季后赛东部最佳得分后卫。

    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 (骑士)

    作为MVP,詹姆斯在季后赛得分榜上笑傲群雄,领先第二名将近4分。骑士前两轮全部横扫,一场未输。如果他不能成为东部最佳小前锋,还有谁能?

    大前锋:乔-史密斯 (老鹰)

    场均17.1分7.5个篮板和1.5次盖帽,史密斯应该是季后赛中最出色的大前锋,他的表现略好于刘易斯。尽管在第二轮中史密斯出现一些失误,让老鹰惨遭横扫,但他仍旧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而且他正在变得越来越好。

    中锋:德怀特-霍华德 (魔术)

    自从4月中旬以来,霍华德就是东部最佳中锋,季后赛中他场均16.6个篮板位列联盟之首,2.5次盖帽位列联盟第三,而场均20.3分也入围了前十五位。

    替补阵容:雷-阿伦,皮尔斯,伊戈达拉,德里克-罗斯,本-戈登,安德烈-米勒,拉沙德-刘易斯。

    西部最佳阵容

    组织后卫:昌西-比卢普斯 (掘金)

    比卢普斯和帕克在季后赛中的数据统计相差无几,但比卢普斯率领掘金挺进西部决赛,而帕克的马刺却在首轮出局。

    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 (湖人)

    场均28.6分,但科比还没有在季后赛中打出自己最佳状态。湖人状态不稳,不过他们仍旧打进了西部决赛。既然如此,你就必须尊重科比的表现。

    小前锋:卡梅隆-安东尼 (掘金)

    安东尼以场均27分位列季后赛得分榜第五,而在东西部决赛的四支球队中,安东尼的场均得分排名第三,仅次于科比和詹姆斯。安东尼现在表现得非常自信和成熟。

    大前锋:德克-诺维茨基 (小牛)

    很多人都对诺维茨基选入NBA第一阵容表示质疑,但当你看到他在季后赛前两轮中的数据统计时,你就会觉得毫无疑问。在10场比赛中,德克场均贡献26.8分和10.1个篮板,他甚至帮助排名第六的小牛战胜了排名第三的马刺。

    中锋:保罗-加索尔 (湖人)

    有两名掘金球员和两名湖人球员位列最佳阵容首发名单,但这毫无争议。加索尔在中锋位置有邓肯和姚明两个竞争对手,但加索尔不仅在数据上领先,而且只有他的湖人依旧在季后赛中生存。如果姚明没有在西部半决赛中受伤,那么结果还可能会改变。但现在,只有加索尔才应该担任最佳中锋。

    替补阵容:帕克、布泽尔、罗伊、邓肯、德隆-威廉姆斯、克里斯-保罗、大卫-韦斯特。

  相关链接:

责编:宋璐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