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15大火箭夏季攻略:留阿泰送麦迪迎阿联

 

CCTV.com  2009年05月19日 08:4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在70-89负于湖人后,火箭08-09赛季的征程正式结束。尽管有着一个充满奇迹的季后赛之旅,但毋庸置疑如今的火箭仍有诸多不足。在接下来的休赛期里,火箭必须抓紧时间查缺补漏,这也就是我们的15大火箭夏季攻略:

  15 购买选秀权

  尽管火箭早已将自己今年的选秀权统统交易出去了,但以球队总经理莫雷的习惯,火箭一定会去购买一个至少第二轮的选秀机遇。莫雷是选秀大会上的常胜将军,即便不提他在凯尔特人的辉煌履历,光是2007年第一轮为火箭挖掘到阿隆-布鲁克斯就是妙笔生花,更别提随后又把当年第二轮新秀卡尔-兰德里带到了火箭,如今两人已是球队重要组成部分;去年莫雷看上的尼古拉斯-巴特姆也已经成长为开拓者先发球员。今年的新秀中虽钻石不多但毛胚不少,就看莫雷这伯乐如何寻觅千里驹了!

相关链接:

ESPN曝火箭将追逐纳什 传奇控卫有望携手姚明
阿帅称人们对麦迪不公平 三巨头左右火箭未来
[组图]8大交易热门:马刺3老走人 卡曼或来火箭
专家建议麦蒂交换卡曼 直言阿泰离开火箭更好
火箭未来取决三大问题 姚明替补成休城最紧任务
[视频]二十年磨一“箭” 火箭虽败犹荣

1/1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