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森纳恐重蹈去年失血悲剧 800万先生零价离去?

 

CCTV.com  2009年05月18日 10:3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虽然温格信誓旦旦,但本赛季阿森纳的成绩证明了去年夏天失血过多对球队产生了不小的影响。赛季即将结束,酋长球场再次传出头号前锋阿德巴约可能在今夏离队,而《世界新闻报》的消息再次让枪手球迷揪心,范佩西迟迟未与球队续约,很可能在今夏告别阿森纳。

  据悉,6个月前阿森纳便为荷兰射手提供了一份为期4年,周薪7万英镑的新合同,但范佩西一直没有签字。虽然新合同的周薪是他目前的2倍,但范佩西的经纪人更希望荷兰人的周薪可以达到9万英镑。

  此外,他们还提出了一个荒唐的解约金条款——只要任何英格兰以外的球队为范佩西出价超过500万欧元,枪手就必须无条件放行。阿森纳自然不会同意这样的条款,但如果还剩一年合同的范佩西如果拒不续约,下赛季结束后他便可以像弗拉米尼一样以自由身离去,这自然是阿森纳无法接受的。

  5年前温格用300万欧元将范佩西从费耶诺德签入,目前荷兰人的市价是800万欧元,为了不落得竹篮打水一场空的境地,阿森纳将认真考虑任何对范佩西有意的俱乐部的报价;枪手今夏可能吃去这名左脚将。(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相关新闻

曼联VS阿森纳球员评分:枪手两将最高 红魔平庸
[组图]曼联战平阿森纳提前卫冕 夺17年第11冠
英超:曼联战平阿森纳提前卫冕 夺17年第11冠
阿森纳占据主动却难觅进球 曼联10次射门无射正
弗格森透露23年最大夙愿 鲁尼:击败阿森纳卫冕
贝尼特斯:阿森纳有理由干掉曼联 应该更改赛程
曼联后防核心缺战阿森纳 欧冠决赛复出死磕巴萨
曼联VS阿森纳前瞻:红魔战平加冕 枪手荣誉之战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