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杰拉德破纪录库伊特建功 利物浦2-0胜

 

CCTV.com  2009年05月18日 10:2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晚20:30(当地时间5月17日下午13:30),英超第37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利物浦坐客挑战西布罗姆维奇队。最终凭借杰拉德和库伊特的进球,利物浦2-0击败对手,而对手西布罗姆维奇则提前一轮降级。

  两队之前共交手132场,利物浦60胜38平34负占据绝对优势。两队本赛季的上一次交手,利物浦在主场安菲尔德3比0大胜对手。利物浦本场比赛排出了一个4231的攻击阵形,托雷斯顶在最前面,贝纳永、库伊特和杰拉德在他身后坐镇,中场方面阿隆索替补,马斯切拉诺和卢卡斯搭档双后腰。后防线上,阿格尔取代斯科特尔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和卡拉格搭档,阿韦洛亚和因苏亚守住两边,门将是雷纳。

  第5分钟,主队右侧获得角球机会,格林宁后场的射门被雷纳用脚挡出,随后再射,球再次偏出。随后主队左侧再次开出角球,奥尔森禁区内头球攻门顶高。第15分钟科伦禁区前起脚射门,球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23分钟,因苏亚禁区外围一脚射门,球被禁区内的人群挡出。第26分钟托雷斯禁区前一脚转身抽射,球高出门楣。第28分钟,杰拉德左侧抢断马蒂斯得手,顺势将球带入禁区然后一脚挑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0,杰拉德打进了个人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24球,打破了个人单赛季的进球纪录。

  第30分钟福图内左侧一脚射门,球被阿格尔挡了一下,随后大脚解围。第34分钟,杰拉德禁区外一脚搓射,球偏出右侧。第42分钟,利物浦开出战术角球,杰拉德左侧一脚斜传禁区,托雷斯头球蹭了一下直飞球门,球被凯利托出横梁。随后利物浦开出角球,卢卡斯头球攻门顶偏。

  第45分钟,阿格尔任意球大力射门,球被凯利扑出,贝纳永补射越位了。上半时比赛结束,利物浦1-0领先。

  第51分钟,马斯切拉诺受伤被阿隆索换下。随后西布罗姆维奇反击将球打到右侧,蒙塞古茨一脚射门被雷纳没收。第52分钟,托雷斯禁区前连过两人后一脚搓射,球偏出右侧。第54分钟,阿隆索禁区外尝试远射,球打高了。第55分钟托雷斯左侧插上小角度射门,球被凯利封住了角度。

  第63分钟,库伊特中路带球连续晃动后一脚射门,球直窜球门右侧死角,利物浦将比分改写为2-0,利物浦将比分扩大。

  第65分钟,卢卡斯右侧插上连续晃过后卫杀进禁区,但最后的射门被凯利的指尖碰到,球偏出右侧。第76分钟,科伦外围一脚射门,球被雷纳没收。第78分钟福图内门前5码处无人防守的头球攻门,球居然顶高。

  第80分钟福图内打进一球,但越位在先。第85分钟,库伊特右侧传中,巴贝尔禁区内一脚射门,球居然偏出右侧。第87分钟,杰拉德分球到右侧,库伊特跟上一脚射门,球被凯利扑出。

  西布罗姆维奇首发阵容(442):1号凯利/22号泽伊弗隆、24号马蒂斯(57分钟,28号瓦莱罗)、26号奥尔森、30号东克/11号布伦特、31号穆伦布(68分钟,16号摩尔)、8号格林宁、7号科伦/21号蒙塞古茨、32号福图内

  利物浦首发阵容(4-2-3-1):25号雷纳/17号阿韦洛亚、5号阿格尔、23号卡拉格、22号因苏亚/21号卢卡斯、20号马斯切拉诺(51分钟,14号阿隆索)/15号贝纳永(73分钟,24号恩格戈)、8号杰拉德、18号库伊特/9号托雷斯(69分钟,19号巴贝尔)

相关新闻:

[组图]杰拉德破纪录库伊特建功 利物浦2-0胜
杰拉德传射利物浦2:0 赛季首支降级队诞生
弗格森加冕第33冠 曼联夺联赛18冠追平利物浦
曼联登顶战连创6第一 18冠荡平利物浦王朝纪录

责编:姜宇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