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克劳福德吓坏火箭 黑哨杀人无形休城提前缴枪

 

CCTV.com  2009年05月18日 09:4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西部半决赛进入第七场决胜局的战役,联盟为了保驾湖人顺利晋级,特别派出了克劳福德领衔的裁判组。克劳福德一亮相就将火箭球员吓傻眼,火箭本赛季首次出现了比赛前12投0中,结果克劳福德无需出力,湖人就取得大比分领先优势,最终湖人以89-70轻取火箭。

  2008年以来,湖人的季后赛战绩22胜11负,但是克劳福德执法的9场湖人比赛,湖人8胜1负,而且赢的8场净胜分都在10分以上,唯一一场输球是去年总决赛最后一场,湖人92-131惨败于凯尔特人,当时湖人在比赛中落后实在太多,克劳福德无法帮忙。火箭球员显然是清楚了“克劳福德执法,湖人必胜”的规律,于是一开场就乱了阵脚,斯科拉、布鲁克斯、阿泰斯特和海耶斯等人连续投篮遭到盖帽,即使火箭出现空位跳投的机会,投篮也总是偏离篮圈。火箭首次运动战进球居然由海耶斯打进,而且休城将士首节20投仅5中!

  火箭集体发挥失常的情况下,湖人轻松就取得了双位数优势,第二节他们甚至将优势扩大为25分。“黑哨”裁判克劳福德在这种情况下反而没有用武之地,他的吹罚开始变得公正起来,当湖人球员沃顿加大对阿泰斯特的狙击力度的时候,克劳福德吹了沃顿的犯规;后来科比在篮下用非常规手段扭住阿泰,也是克劳福德响哨,吹了自己最喜欢的球星科比的犯规;下半场斯科拉几次内线强攻遭到犯规的时候,克劳福德都果断响哨。从全场的场面来看,克劳福德领衔的裁判组并没有明显的偏袒,火箭有20次犯规,湖人也被吹了17次犯规,并且科比还在前三节就被吹了4次犯规。两队的罚球次数也相差无几,湖人全队罚球18次,火箭是14次,裁判并未影响比赛的走势,火箭输球的原因完全是自身发挥欠佳。

火箭更衣室球员兴致不高 影帝:本以为能够晋级
火箭老总透露野兽归属 莫雷:阿泰下赛季想回来
阿帅:为火箭表现感到自豪 麦迪下季中期复出
火箭黑豆受巨星般待遇 小黑豆状态左右休城胜局
[组图]火箭第7战负湖人 姚明观战表情很痛苦
[组图]火箭09时刻:姚明梦圆 阿泰科比抿恩仇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