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德罗巴助攻妖刀传射 切尔西2-0胜紧追红军

 

CCTV.com  2009年05月18日 07:5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6:00),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7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2比0取胜布莱克本,阿内尔卡助攻马卢达先拔头筹,德罗巴又助攻阿内尔卡破门。切尔西取得3连胜。

  切尔西在双方近7场交锋中取得6胜1平,近11次交锋仅输一场。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9场,切尔西10胜8平11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3胜6平5负。1988/89赛季至2003/04赛季,切尔西12个主场未曾取胜布莱克本;1993-1996年还在英超联赛中连续7场负于布莱克本。这是双方的第104场争夺,此前切尔西42胜27平34负稍占优势。希丁克延续首发阵容,卡劳脚踝受伤缺阵。

  开场仅1分钟,佩德尔森禁区左侧边缘内的射门被切赫在近角没收。第3分钟,埃辛传球,马卢达禁区左侧传中,兰帕德12码处的低射被吉维特挡出。切尔西第4分钟取得领先,博辛瓦直传,阿内尔卡右路传中,马卢达14码处头球冲顶入网,这是法国边锋近1个月以来的第4粒入球。随后格雷拉远射偏出。第8分钟,迪乌夫传中,尼尔森头球攻门偏出。

  第9分钟,阿什利-科尔禁区左侧传中,第50次代表蓝军出场的阿内尔卡10码处推射被罗宾逊扑出。第17分钟,图加伊传球,桑巴禁区左侧的斜射偏出远角。第18分钟,阿内尔卡右路传中,兰帕德14码处的左脚射门打中横梁。随后布莱克本快攻,迪乌夫传中,桑巴头球攻门高出。第21分钟,阿内尔卡左路传中,阿什利-科尔12码处的射门被罗宾逊没收。

  第22分钟,兰帕德传球,德罗巴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偏出近角。第27分钟,博辛瓦假摔被黄牌警告。第29分钟,德罗巴妙传,马卢达12码处挑射越过罗宾逊,吉维特空门前凌空解围。第31分钟,维兰纽瓦传球,佩德尔森25码处劲射被切赫扑出底线。第40分钟,米克尔传球,埃辛30码处远射被罗宾逊没收。第44分钟,布莱克本后防中坚尼尔森受伤下场。

  第46分钟,兰帕德传球,马卢达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第50分钟,德罗巴传球,兰帕德禁区弧内的射门偏出。第53分钟,兰帕德禁区右侧传射,马卢达远点包抄扫射,皮球送回罗宾逊怀中。切尔西第59分钟扩大比分,德罗巴传球,阿内尔卡禁区边缘抽射左下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24粒入球,其中联赛18球。第60分钟,埃辛远射偏出。

  第65分钟,兰帕德禁区左侧试图扣过罗宾逊时被后者没收。第68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右侧传中,德罗巴禁区边缘内的射门高出。第71分钟,兰帕德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挡。2分钟后,德罗巴传球,阿内尔卡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远角。第80分钟,兰帕德开出角球,德罗巴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84分钟,埃辛25码处劲射又被罗宾逊飞身扑出。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17-博辛瓦,33-阿莱士,26-特里,3-阿什利。科尔;12-米克尔,8-兰帕德,5-埃辛;39-阿内尔卡,11-德罗巴,15-马卢达

  布莱克本出场阵容(4-4-2):1-罗宾逊;17-安德鲁斯,6-尼尔森(44‘,39-多兰),21-吉维特(46‘,13-基扎尼什维利),3-沃尔诺克;18-迪乌夫,5-通恰伊,11-格雷拉,12-佩德尔森(66‘,10-麦卡锡);4-桑巴,19-维兰纽瓦

相关新闻:

切尔西三千万巨资砸向一人 他辅佐安帅征战英超
安帅恐携卡卡皮尔洛赴切尔西:若逼我别怪我无情
步切尔西阿森纳后尘 曼联惊现全外援首发
[组图]纳什助阵巴萨加冕 欣喜切尔西出局
切尔西搁浅转会突现转机 谁把安切洛蒂推向蓝军
切尔西挖角安切洛蒂并未搁浅 蓝军备好最佳替身

责编:刘鑫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