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现场:阿里扎成奇兵 火箭重压下开局12投0中

 

CCTV.com  2009年05月18日 04:3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西部半决赛进入第七场决胜局的战役,火箭赶赴客场挑战湖人。首节火箭前12投全部偏出,一度以0-8落后于湖人。

  湖人为了打出新气象,穿起了复古的白色战袍。开场斯科拉第一次投篮就被飞过来的加索尔盖掉,前者的心态受到了影响,火箭在比赛前2分多钟就失误2次,湖人趁机打出8-0的完美开局。该节还剩下9分47秒,布鲁克斯突破后试图跳起传球,可是他的个子实在太矮,球被科比中途劫走。湖人立即发动快攻,阿泰斯特回防最慢,而湖人阿里扎跑到三分线外无人防守,他立即跳起投三分球,此时阿泰斯特回身追赶已经来不及了,阿里扎果断投入三分球,他个人拿下了己队前8分当中的6分!

  火箭在比赛前5分多钟都没有得分,一贯心态稳定的巴蒂尔投出“三不沾”,布鲁克斯必进的上篮偏离篮球,阿泰斯特的高位跳投也被盖掉,火箭最终依靠布鲁克斯的断球反击造犯规,才好不容易打破了“得分荒”。

责编:毛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