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现场:海耶斯成休城救星 送妙传助影帝演奇袭

 

CCTV.com  2009年05月18日 04:3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体育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西部半决赛进入第七场决胜局的战役,火箭赶赴客场挑战湖人。首节火箭一度3-17落后于湖人,幸亏斯科拉和海耶斯状态尚可,该节打完火箭仅以12-22落后。

  该节还剩下4分44秒,阿泰斯特强行顶开阿里扎并飞身上篮,湖人加索尔扑过来封堵,阿泰飘在空中避开加索尔,并将球传给了底线的海耶斯,海耶斯单手上篮得分,这是火箭本场比赛第一次运动中得分,全队第一次投篮命中竟然来自于最不懂进攻的海耶斯!2分34秒,火箭为了改善进攻,用兰德里换下海耶斯。兰德里单挑加索尔显得信心十足,他在篮下接球,先是左转身,接着突然右转身,然后单手施展天勾,将球抛入了筐中。21秒后,湖人法玛尔突破冲入内线,加索尔在弱侧跟进,法玛尔将球从兰德里眼皮底下传出,加索尔接球暴扣得分!

  首节最后34.1秒,海耶斯站在弧顶持球,加索尔有些大意,没有盯住身后的斯科拉。此时斯科拉迅速空切,海耶斯立即采用击地传球,此球恰好飞过加索尔的长臂,斯科拉接球后轻飘飘上篮得分。

责编:毛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