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弗格森透露23年最大夙愿 鲁尼:击败阿森纳卫冕

 

CCTV.com  2009年05月16日 09:2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弗格森最大的愿望是什么?或者说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力量一直激励着他在曼联度过23载?在即将收获自己的第11个英超冠军之前,老爵爷向英国媒体透露了平生所愿,那就是挑战利物浦的霸主地位!

  差1分就能收获联赛冠军,差1分曼联队就会收获俱乐部历史上的第18个顶级联赛的冠军。而18,正是利物浦所获得顶级联赛冠军数目,这意味着曼联本赛季将追平红军的纪录,这就难怪本赛季利物浦上下都把联赛冠军当作第一要务了。可惜,安菲尔德的球迷再次失望了!

  从1986年到现在,23年过去了,弗格森其实已经把利物浦甩在了身后,英超伊始红魔10冠加冕,而红军却尚未品尝到冠军滋味,他们的夺冠纪录,只是在1992年英超诞生之前。对此弗格森说,“我甚至从来没想过能超越利物浦的高度,我来曼联时的第一个想法是,能够赢下一个冠军,从而打破他们对冠军的霸占。当时你想象不到现在的一切会发生,对我们来说巨大的挑战是1993年,当时我们赢下了第一项冠军。”

  追平利物浦的夺冠纪录,首先就要跨越阿森纳的挑战。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鲁尼认为曼联会在主场击败枪手,在老对手身上创造历史,才是最令老特拉福的球迷兴奋的。2002年正是在曼联主场阿森纳1-0取胜,获得了当年的英超冠军,所以对于红魔来说,击败阿森纳,在梦剧场卫冕,还多了一层“复仇”的意义。

  尽管当时鲁尼还是在埃弗顿踢球,但是“小胖”坚持认为要为球队争取更多的荣誉。在他看来远道而来的阿森纳球迷,在他们地盘上总是特别活跃,他要用进球使得他们沉默。鲁尼说:“我们现在有6分的领先优势,希望周六我们需要的那1分会到来。在和阿森纳的比赛中赢得冠军,那种感觉是非常棒的。”

  谈到阿森纳的球迷,鲁尼接着说:“无论是么时候,他们来到老特拉福德,总是不停地唱啊、跳啊,他们就想着那次在我们这里赢得冠军的经历。虽然在17年英超中那种情形只是发生过1次,但对我们的球迷却是难堪的回忆。所以我们要击败阿森纳,在我们球迷的面前赢得冠军,做到这一点将是非常令人兴奋的!”(搜狐体育 大庄)

相关新闻

贝尼特斯:阿森纳有理由干掉曼联 应该更改赛程
曼联后防核心缺战阿森纳 欧冠决赛复出死磕巴萨
曼联VS阿森纳前瞻:红魔战平加冕 枪手荣誉之战
阿森纳后防中坚暗示留队 温格建队计划两手准备
步切尔西阿森纳后尘 曼联惊现全外援首发
阿森纳7年老臣将续约 温格苦追猎物标价两千万
阿森纳糟糕赛季引爆内讧 两大主将双双不满温格
[组图]阿森纳1-4切尔西 枪手21轮不败遭终结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