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灰熊前锋藏毒被指控 迈尔斯恶习难改再次遭逮捕

 

CCTV.com  2009年05月15日 15:2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今天NBA季后赛将进行两场生死较量,分别是东部的凯尔特人客场挑战魔术和火箭主场迎战湖人。对于目前总比分落后的魔术和火箭来说,今天的比赛将决定着他们能否继续留在季后赛的竞争行列。

    虽然赛场上的对决足够吸引球迷的眼球,但NBA赛场外的一些消息也值得大家关注:

    灰熊前锋藏毒被指控

    上赛季因为违反联盟的反毒品禁令,灰熊前锋达柳斯-迈尔斯被联盟禁赛10场,最近他又因私藏大麻被指控。当地时间周三晚上,27岁的迈尔斯在开车时未打转向灯被警察拦住,结果随后警察在他的车内发现了少量大麻。随后警方以私藏大麻的罪行将他带回警局,迈尔斯在缴纳了100美元后获保释。在NBA的赛场上,迈尔斯以其华丽的扣篮而闻名,2000年被快船选中后在快船效力两个赛季,随后被交易到了骑士,2004年1月迈尔斯又被送到了开拓者,在那里和球队和签下了6年2800万美元的合同。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