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湖人垂死挣扎科比单干 火箭四号位彻底羞辱对手

 

CCTV.com  2009年05月15日 12:3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今天湖人客场挑战火箭,上一次在丰田中心,湖人被火箭彻底羞辱,从而引发洛杉矶大地震。结果回到洛杉矶之后,湖人赢了火箭40分,创下了本赛季NBA季后赛的第二耻辱纪录。但是在丰田中心,火箭从来都不惧怕任何对手。

  比赛只剩下不到5分钟了,湖人原本以为可以轻松解决的战斗,被火箭队用一波又一波的攻击瓦解,虽然湖人依然可以取得进球,但是他们的防守面对现在这支火箭几乎毫无办法。斯科拉上半场爆发,而下半场则轮到了兰德里,兰德里下半场大爆发,到比赛还剩5分钟时,兰德里6投6中抢下14分5个篮板。两位大前锋一共抢下38分。

  科比再次单干,可惜巴蒂尔的防守让科比竟然投出“空气球”。比赛还剩3分钟,湖人已经落后13分,大势已去。

责编:张晓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