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申花全主力出战泰达 朱骏欲延续津门不败纪录

 

CCTV.com  2009年05月15日 09:3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上海申花今晚客场挑战津门虎泰达队,自2002年以来申花尚未输给对方,老板朱骏不希望球队改写这项纪录。几大伤病号回归可确保申花全主力出战,贾秀全信心十足地对上海球迷们表态:“别着急,胜利和进球马上就会到来。”

  近来受双线作战的影响,申花队陷入危机,2个月持续不胜,贾秀全有下课之忧。关键时刻又传出队员内讧,米利甘怒斥小赫莱布陶醉于盘带,没有及时传球。不过,老贾认为这没什么大不了的:“队员因传不传球而争吵,这证明了他们的责任心,都是对事不对人的。”

  贾秀全的信心来源于申花多名伤兵回归,昨天的训练中,小赫莱布、陈涛、王洪亮和毛剑卿都参加了训练。此外,贾秀全还做了细致的准备:“我研究了天津队最近几场比赛,这是支整体性很强的队伍。另外,蒿俊闵和谭望嵩也是应重点盯防的队员。”

  天津泰达上轮在陕西魔鬼主场抢得3分,全队士气大振。本场面对申花,津门虎欲破七年不胜申花之痒。泰达主帅左树声表示:“两支强队相遇,要靠勇敢的智谋。我们要发挥主场优势,把握住机会,赢得比赛。”

相关新闻:

申花讨彩头入住特别酒店 杜威因伤无缘津沪对决
[足球之夜]上海申花平青岛中能延续主场不败
"锋无力"困扰申花 贾秀全:在天津都会好起来
申花工作人员痛骂球员 净玩虚就知道找老板要钱
[中超战报]中超第8轮:上海申花1-1青岛中能
澳洲主帅考察申花外援 维尔贝克亲睹米氏手榴弹
米利甘秘笈现中超 申花手榴弹依赖症是福是祸

责编:韩志军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