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图拔重拾442大羽首发 广州欲借高温拖垮鲁能

 

CCTV.com  2009年05月15日 08:0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14日济南报道)明天下午鲁能将做客越秀山体育场挑战广州医药,鲁能志在取得4连胜,为接下来的亚冠生死战鼓劲。图拔也将重新拾起442阵型,李金羽也将再次迎来首发的机会。

  目前鲁能最大的问题仍然是伤病,吕征、舒畅和王晓龙都因伤不能出战广州和印尼的两场比赛。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鲁能只有两个前锋可用,加上安塔尔更适应中前卫的位置,所以图拔用起了451的单箭头战术。虽然此前鲁能表现回暖,但在加强控制中场的情况下,前场的韩鹏往往孤立无援。

  上场打河南的比赛中,李金羽替补出场却改变了场上局势。领队崔法强十分肯定李金羽的作用,“李金羽上场后的效果非常好,不仅能回撤中场接应,而且他和韩鹏之间能打出一些配合,最后一个球也是他传给安塔尔的。”由于李金羽在亚冠中停赛,所以图拔很可能将李金羽重新放到首发阵容中。

  重拾442也意味着中场将会撤下一人,崔鹏也亚冠停赛,所以刘金东本场将会坐板凳。这样鲁能在后腰位置将会进行“强制”轮换,对于双线作战的鲁能而言可能是件好事。后防线上吴昊和苑维玮这两场的表现还算可以,所以鲁能会沿用上一场的阵容。

  明天鲁能与广州的比赛被安排在下午15点半,这是一天中最热的时候。鲁能一位高层也表示,“广州和我们踢都是安排在下午,去年就是。绝不会安排在晚上凉爽的时间,他们想借高温拖垮我们的体能。我们又是双线作战,的确会艰难。”

  首发预测:

  门将:李雷雷

  后卫:矫哲、吴昊、西切罗、苑维玮

  中场:崔鹏、王永珀、安塔尔、日科夫

  前锋:韩鹏、李金羽

相关新闻:

范育红:深足立足做好防守 像打鲁能一样打国安
[足球之夜]山东鲁能客场从中原带走三分
鲁能对郑智回归早有暗示? 高层:这永远是他的家
鲁能本轮联赛一举两得 在广州比赛为亚冠热身
中超前瞻:天津欲破六年魔咒 鲁能客场遇克星
鲁能王牌驳离队留洋谣言:我只想为鲁能踢球
郑智回应转会鲁能语带玄机 自承国足低谷我有错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