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高洪波明日亮相接受考验 高一期没有“矛盾”?

 

CCTV.com  2009年05月14日 14:3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半岛晨报-海力网  

  新一届国足名单尚未出炉,但一个重要问题已经摆在了高洪波面前:如何选择、使用大牌国脚?能否处理好这个问题,将会对高洪波的执教之路产生重要影响。而其中,焦点人物就是郑智。

  明天,高洪波、刘春明、宿茂臻、张宁这4位国字号主帅将在中国足协与媒体见面,发表自己的就职宣言。不过,新一届国足名单还将继续“神秘”下去,现在唯一可以肯定的是,由于杜震宇受伤,国足一期集训中没有“矛盾”。

  明天,高洪波将发表自己的就职宣言。在竞聘国足主帅过程中,亚泰经历是高洪波的一个亮点,也是他的一大致命伤。能够带领这支历史并不悠久的球队夺冠,充分证明了高洪波的能力,但也正是在长春执教期间,传出了高洪波与麾下多名主力不和,最终不得不挂印而去的消息。对于过去的这些事情,高洪波并不回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他绝不会把个人恩怨带进国家队。与此同时,杜震宇也公开宣称,他与高洪波之间根本没有什么,如果说有过什么分歧的话,那也只是纯粹业务上的分歧。

  过去的矛盾确实存在,在高洪波的一期集训中,是否会征召杜震宇等亚泰球员,双方怎样处理好相互之间的关系,成为了备受瞩目的焦点。不过,随着杜震宇受伤,至少在这次集训中,“矛盾”已经不存在了。由于右脚第五趾骨骨折,杜震宇至少要休息6周,他不可能参加国足一期集训。这次受伤,把他和高洪波都必须面对的交流问题延后了。

相关新闻

争议郑智能否助阵国足 为何说他已做好回归铺垫
国足教练班子15日正式亮相 足协定多场热身赛
韩国足协杯:李玮锋头球建功 水原险胜晋级
郑智回应转会鲁能语带玄机 自承国足低谷我有错
南勇召见四帅主持组阁会议 新国足四驾马车成形
[组图]汶川地震一周年祭 中国足球抗震经典瞬间
区楚良继续留国足任助教 高家军主力门将三选一
中国足坛十大感动母亲 绿茵铁汉背后的真情佳话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