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鲁能对郑智回归早有暗示? 高层:这永远是他的家

 

CCTV.com  2009年05月14日 14:1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郑智的鲁能岁月

  本报记者 何晓敏

  郑智这趟济南之行,不仅制造了话题,更制造了惊喜。就连鲁能俱乐部总经理韩公正都对郑智的拜访感到意外:“早在英冠赛季中期,郑智就在跟我们通电话的时候就说要回来看看,毕竟他在这里效力了两年多的时间。不过,这次郑智来得确实有些突然,他直接出现在了我们的训练场。”

  谈到郑智的突然到访,韩公正表示:“我们和郑智一直保持着联系,每逢重要的比赛之前,郑智都会给俱乐部打电话鼓励球队。他这次过来主要就是看望老朋友的,不涉及媒体猜测的那些东西。”虽然这次双方可能并没有谈及转会事宜,但韩公正的心里却是对郑智回归张开双臂欢迎的。

  其实早在上周英冠联赛刚结束的时候,韩公正就代表鲁能俱乐部对郑智发出过“信号”。“,鲁能永远欢迎郑智。”韩公正说,“郑智的为人是非常好的,在这一点上我们非常认同他。如果他回到中国踢球,我们将热烈地欢迎他。”

相关新闻:

鲁能本轮联赛一举两得 在广州比赛为亚冠热身
中超前瞻:天津欲破六年魔咒 鲁能客场遇克星
鲁能王牌驳离队留洋谣言:我只想为鲁能踢球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