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杜威再遭伤病袭击 水货巴尔克斯:请给我点时间

 

CCTV.com  2009年05月14日 14:1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就在主帅贾秀全说出“伤员恢复得差不多了”之后一小时,杜威在分队比赛中受伤。由于和小赫莱布在拼抢中对了一下脚,杜威扭伤了右脚脚踝,能否出征天津成疑。

  上周末,杜威刚刚走出了小腿拉伤的阴影。本周,杜威做好了随时上场比赛的准备。昨天下午,在分队比赛中,状态正佳的杜威一人打进了四球。就在兴奋头上,杜威却不慎在与小赫莱布的对脚中受伤下场。经过队医的简单检查后,杜威有老伤的右脚脚腕再次受伤。昨晚,杜威经过冰敷的脚踝非常肿,杜威对此很着急。

  按照原计划,申花已经为杜威准备了前往天津的机票。而训练场上的突发意外,使得杜威能否随申花一起前往天津成为未知数。“只能看情况再说,实在不行,只能让杜威留下来接受治疗。”贾秀全对不期而至的伤病感到无可奈何。

  巴尔克斯:给我时间

  当米利甘、小赫莱布和罗迪克等人在场地上兴高采烈地玩着“遛猴”游戏的时候,巴尔克斯才慢慢地走出了宿舍大楼。昨天午后的阳光下,阿根廷人看上去有些孤独。在一次次地浪费着破门得分机会的同时,巴尔克斯也正在成为申花赢不了球的“罪魁祸首”。

  尽管不一定清楚“水货”这个词的真正含义,但是来自申花球迷的嘘声,足以让巴尔克斯明白,外界对他的耐心正一点一点消失。“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是这样,我越是想好好表现,结果却总是适得其反。”谈到自己前段时间的表现,巴尔克斯也是一脸无奈:“我在很多地方踢过球,但这一次,或许真的还需要一些时间……”

  作为前锋,巴尔克斯虽然是目前申花队内的第一射手,但他最为人诟病的,却是他的得分能力。此外,巴尔克斯在门前有时会过于黏球,导致机会被白白浪费掉。已经意识到这一点的巴尔克斯,在最近的训练中,出脚已经果断了不少,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他更是憋足了劲要好好表现一番:“我们肯定会战胜天津队,如果我能进球的话,那就更完美了。”

相关新闻

杜威对抗受伤暂停训练 旧伤复发出战天津成疑
3迷局毛剑卿疑被废? 杜威被边缘化或租至澳超
申花洋枪不敌土炮 他让巴尔克斯更加汗颜
外援无能屡费良机 巴尔克斯进球难掩水货之嫌
申花1-1军团出线仅存理论 巴尔克斯补时建功
[视频]京沪战争议判罚镜头:巴尔克斯肘击保罗
[视频]京沪战争议判罚镜头:巴尔克斯手上使坏
巴尔克斯破门无效 北京0-0上海4年主场逢沪不胜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