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雄李玮峰拯救水原! 韩媒齐赞大头引本队复生

 

CCTV.com  2009年05月14日 08:4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韩媒体聚焦李玮峰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5月13日晚上结束的一场韩国足协杯的比赛中,水原三星队在主场以1-0击败芦原胡默尔队。主队的中国球员李玮峰射进了全场唯一进球。

  本场比赛李玮峰依然首发出现在赛场上,他的表现非常出色,下半场第66分钟他在角球中的一次关键头球攻门,帮助他成功的打进了一个关键的进球。

  赛后,韩国媒体对于李玮峰给予了很不错的评价,韩国足球共和网将李玮峰评为本场比赛的全场最佳球员。

  韩国韩联社的报道称,水原三星以一个进球的优势淘汰了第二级别的芦原胡摩尔队,唯一的进球来自中国球员李玮峰。全场比赛中,控制局面的水原三星发起了不断的进攻,但是还是要靠李玮峰的进球才能松了一口气。

  文章直言,李玮峰的进球拯救了水原。希望这个进球,对于在亚冠和联赛中近期都遭遇了失利挫折的水原三星来说,是他们复苏的开始,并且成功的走出黑暗隧道。

  韩国NEWSIS网站的报道称,这次又是中国长城李玮峰的进球帮助球队赢得了胜利,他帮助水原成为淘汰赛的赢家,水原要感谢李玮峰下半场的那次头球攻门得分。

  韩国足球共和网的报道称,这次又是李玮峰扮演了孤胆英雄的角色,他在下半场第66分钟的进球帮助水原取得了胜利。这让近期成绩不佳的球队重新恢复了一点面子和荣誉。

  文章认为,李玮峰在比赛中表现的非常出色,而且值得肯定的是一如既往的投入,这帮助他最终在下半场打出了一个经典的45分钟。

相关新闻:

韩足协杯-水原三星进16强 李玮峰制胜球克敌
亚冠-李玮峰缺阵后防成漏勺 鹿岛3:0水原
[组图]解析韩国球迷崇拜李玮峰的八大理由
李玮峰无缘新国足首秀 五大海归领衔高家军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