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迎战世界第一风云没包袱 蔡赟豪言:跟他们拼了

 

CCTV.com  2009年05月13日 22:1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曾珍5月13日广州报道) 北京时间5月13日,中国队全力投入备战与印尼队的小组赛最后一战。在中国队的五大单项当中,男双并不占据优势。面对印尼头号组合基多/亨德拉,蔡赟喊出“跟他们拼了!”   

    根据本届比赛规定的比赛顺序,如果在两队没有兼项的情况下,男双被规定为第一场进行。与印尼队交手,这样的出场顺序有些吃亏。印尼队的强项正是男双,其头号组合基多/亨德拉在北京奥运会夺得金牌,当时他们战胜的正是中国队的“风云组合”。由于与印尼队同组,这场中印男双之间的“巅峰对决”早就在期待当中,蔡赟说: “我们一直在进行针对印尼组合的训练”。

  作为在第一场登场的中国选手,他们的胜负对整个中国军团来说至关重要。“我们期待明天的比赛能全面取胜,借着主场的优势,我们将在男双首场将冲击他们,如果获胜,对我们将很有利。”

  在两对选手以往的交手纪录中,“风云”胜少负多,蔡赟说:“我们也没有什么包袱,就是跟他们拼了!

责编:裴艳杰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