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帆板奥运冠军全运后当妈 殷剑称比赛力不从心

 

CCTV.com  2009年05月13日 17:3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记者吕长伟)第11届全运会帆板预赛目前正在山东日照举行,在参加全运会的159名选手中,北京奥运会冠军殷剑无疑是最耀眼的明星,不过因为缺乏系统训练,殷剑将目标定的很低。比赛之外,殷剑也谈到个人的情况,她透露自己准备在全运会之后当妈妈了。

  在全运会帆船帆板预赛现场,86号帆非常引人关注,因为她的主人是奥运冠军殷剑,因为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上岸后的殷剑连声喊累。“因为身体状态不是很好,体能不行。现在跑步吧,我跑不了,所以有氧方面的能力不知道怎么去练,到处都有伤。总之感觉有些力不从心吧。”

  北京奥运会之后,殷剑长达半年没有出现在赛场上了,这次参加十一运会,殷剑最担心的还是自己的体能。“怎么说呢,我这次目标很低,冠军啊、前三啊没有敢去想。本来国内的竞争就很激烈,现在很多年轻运动员都比我小好几岁,甚至小10岁的都有,要跟她们拼体能的话肯定拼不过,所以不是很乐观这次比赛。”

  殷剑是第一次来到日照,她坦言对于海上的环境比较适应,“我觉得对海的适应应该没有太大差异,因为青岛跟日照都是北方性气候,各方面我都能很快地适应过来。环境是一个方面,但是最主要的主体因素还是个人的能力。”

  去年奥运会之后,殷剑在自己的家乡举行了婚礼,而今年全运会后,31岁的殷剑打算当妈妈了。“全运会之后,可能最大的愿望就是要一个孩子吧,因为自己年龄已经不小了,家里的父母也都比较着急。”殷剑说道。

责编:胡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