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泰:季后赛不是踢足球 必须保持积极向上态度

 

CCTV.com  2009年05月13日 17:3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在德克萨斯州断电后仅仅两天,洛杉矶湖人就在斯台普斯中心找回自我——今天湖人主场以118-78狂胜火箭,在西部半决赛中取得3-2领先。

  科比-布莱恩特仅用了三节就轻松砍下26分。“我们始终保持注意力集中。我们明白,今晚我们付出的努力对于周四的比赛而言还远远不够。”科比说,“我并不在意他们(火箭)缺了多少球员,这是一支难缠的球队,是一支强硬的很有竞争力的球队。”

  “我们做了调整。”科比说,“上一场比赛他们打得有些与以往不同,把比赛大幅提速,他们有一个梦幻开局,而我们从此再也没翻过来。但今晚,我们在防守上做得很好。”

  与上一场在丰田中心的比赛相比,火箭今天打得判若两队。“我们完全是以与上一场比赛相反的方式在打球。”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说,“我们在上半场失误不断,投篮糟糕。我们说过,要是在面对这支球队的时候不断失误,我们就会陷入大麻烦。(不幸的是)我们就是那样做了。”

  火箭首发得分后卫罗恩-阿泰斯特度过了一个噩梦般的夜晚,今晚只有15投4中。“一共要打7场比赛,季后赛就是这一点好。”阿泰斯特说,“这不像足球赛,就踢一场比赛,所以你可以保持乐观。开始几分钟内,我们打得其实还算不错,但是随后我们开始失误。但是,我们会有所调整,这就是休斯顿火箭需要做的。”

贾巴尔点火箭惨败两大缘由:内线太矮 进攻乏力
杨毅:惨败让火箭回到现实 休斯敦的夏天要来了
美专家:姚明在场小布就打折扣 火箭应争取基德
杨毅:湖人雪耻已经结束 回到现实火箭已属不易

责编:田文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