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帅斥火箭错误像滚雪球 称火箭每人要拉长6寸

 

CCTV.com  2009年05月13日 14:2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张仪 当地时间12日美国前方报道)今晚,火箭队在洛杉矶客场78-118惨败于湖人,在季后赛西部半决赛中以2-3落后湖人。科比拿下26分,火箭集体低迷。

  比赛结束之后,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今晚的比赛。通常,阿帅先会有一段开场白,总结一下全场比赛,不过,阿帅今天看上去非常不开心。“我没什 么可说的,大家直接提问吧。”阿帅说。

  对于这场比赛的问题,阿帅说,“我们今天与上一场比赛所做的完全相反,上半场我们失误太多,而且投篮非常糟糕,我们有些投篮时机选择不好,当我们有投篮时机时,但是无法投中,完全不同。这些事情像滚雪球一样,我们控制不了第二节和第三节。”

  阿帅否认对方限制布鲁克斯,导致火箭这场比赛失败。

  “是我们自己的问题,是全队的问题。”阿帅说。

  对于第六场比赛,阿帅认为火箭会反弹。“我想我们下一场比赛会回应的,我们这支球队总是可以回应,这是我们要做的,我们知道我们今天打得非常糟糕,但是我们知道我们可以打的更好。我们坐上飞机,回到家里,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阿帅说。

  这场比赛湖人使用加索尔和拜纳姆的双塔,利用身高优势给火箭造成很大麻烦。对此,阿帅无可奈何地说,“我想看看我们能不能拉长,看看我们每个人能不能拉长6寸左右。身高差距刺伤了我们,我觉得我们在防守上不够好,他们在内线找到了位置,我们没有占到便宜。查克(海耶斯)很快就两次犯规,我们人手不够,我们必须找到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这是他们的优势,我们赛前就想到他们会让两个人同时上。

相关链接:

用突破频频插入火箭心脏 科比引领湖人上演血洗
科比26分加索尔献两双 火箭40分负湖人2-3落后
内线防守成火箭致命死穴 休城夏天应解中锋之危
不是湖人强而是自掘坟墓 火箭一场比赛两创新低
科比发威助湖人出气 火箭惨负40分以2-3落后
[组图]姚明场边助阵火箭 穿西装仍是球队一员
湖人三节血洗火箭40分 创下休城季后赛最大耻辱
科比皇帝会师总决赛已内定 火箭是阴谋牺牲品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