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惨败阿帅训话半小时 姚明麦迪迅猛离场

 

CCTV.com  2009年05月13日 14:1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中午(洛杉矶时间12日晚),火箭在客场以78比118被湖人屠戮,2比3落后,本论系列赛凶多吉少。 火箭仅有3人得分上双,场面惨不忍睹。湖人5人上双,科比贡献最高的26分。由于火箭大败,火箭球员在赛后迅速离开,而湖人更衣室热闹非凡,形成鲜明反差。

  这场比赛,火箭客场作战肯定不好打,但打得那么差,还是始料未及。赛后,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在更衣室内进行了长时间训话,一直到比赛结束小半个小时,更衣室才面向媒体开放。而在开放之前,身着黄色西装的麦蒂率先离开, 他面无表情,同一位熟人打招呼,即走进通道。紧接着,一身黑色西装的姚明,也带着若有所思的表情离开客队更衣室。之后,穿着黑色短装的韦弗也在更衣室开放之前,离开球馆。

  等到记者们冲进更衣室,差不多一半的球员都离开,采访的记者不多,更衣室内显得空空当当,只有布鲁克斯、路易 斯、海耶斯、巴蒂尔等几名球员接受了采访。无论是谁,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都表现了对结果的失望,认为球队的努 力、能量和活力,都比对手差了一大截。短短不到20分钟之内,客队更衣室就“人去房空”,一场大败让媒体和球员 都显得无比失望。

  一直到离开的时候,阿德尔曼和巴蒂尔一人拿着一小盆薯片,一边吃一边讨论着刚才的比赛,阿德尔曼不时地摇头苦 笑。

  而在湖人更衣室,热闹非凡,很多球员都被大批记者围堆,和火箭更衣室内形成鲜明反差。

费根:无法理解姚黑说法 没姚明和没麦迪的区别
纪事报专家:姚明因伤将成累赘 火箭应将他交易
休城电台:湖人狂胜终显霸气 火箭输球怀念姚明
洛杉矶惊现最贵观众 “姚明无用论”被彻底粉碎
火箭平球队季后赛惨败纪录 专家称姚明输球心碎
姚明缺阵带来四影响 巨人伤是火箭不可承受之痛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