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丢魂得分异常艰难 湖人用半场彻底打垮休城

 

CCTV.com  2009年05月13日 11:5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今天湖人回到主场,上一场可以说是“耻辱般”地输掉了比赛之后,火箭不仅赢得了尊严之战,也引起了湖人足够的重视。没有了姚明和麦迪的火箭队在阿帅手下依然是一支整体性极强的球队,湖人赛前也集体表示,面对火箭他们不会再有半分松懈。

    而火箭则显得轻松了许多,赛前甚至组织大家看起了电影。

    今天火箭完全没有了第一场那样如虹的气势,不仅仅没有了突破和流畅的传球,甚至连火箭赖以生存的三分球都没有了,随着巴蒂尔在第二节的三分球不中,火箭的半场比分再次定格在33分上,火箭已经落后了22分。火箭现在快慢结合很糟糕,湖人启用拜纳姆之后已经完全掌握了主动。

    第二节还剩3分钟,火箭仅仅41投14中,命中率达到34%。而湖人则是37投22中,命中率达到恐怖的59.5%。如此湖人,相信也不是火箭能够解决的。

相关链接:

巴蒂尔三分挽救火箭进攻 费舍尔打内线单吃小布
专家赞成科比斗垃圾话 称火箭或成湖人最强陪练
火箭蓝领一夜转职变金领 全能海耶斯统治攻防端
火箭野兽上篮犹如推土机 阿泰“骑着”科比得分
火箭领先仍存在一大隐患 首节5分钟竟有4人犯规
美联:总决赛似已预定 火箭的存在更像收视需要
拜纳姆回归首发湖人变阵 火箭遭遇“双塔奇谋”
姚明摆酷更衣室助威队友 火箭一人恐被用作奇兵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