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湖人冲击火箭无姚内线 加索尔小冲击波击垮休城

 

CCTV.com  2009年05月13日 11:3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上午,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第五场比赛在洛杉矶进行,大比分战成2-2的湖人绝不上演上一场惨败给火箭的一幕,首节虽然开局不顺,但是他们却利用火箭失误打成功率,首节结束35-24领先11分之多。

  湖人吸取上一场前三节放弃内线的做法,本场比赛充分利用加索尔和拜纳姆内线优势,将火箭内线冲击的七零八落,尤其是更全面的加索尔。他在第二节开始之后,连续两次内线进攻,一次打成一次造成犯规,两罚全中,湖人在他内线攻击下39-24扩大分差。

  很显然,湖人的内线不只是两大中锋,全能小前锋奥多姆虚晃几下晃进内线,虽然上篮没进,但是造犯规成功,两罚全中,火箭已经落后17分。

相关链接:

巴蒂尔三分挽救火箭进攻 费舍尔打内线单吃小布
专家赞成科比斗垃圾话 称火箭或成湖人最强陪练
火箭蓝领一夜转职变金领 全能海耶斯统治攻防端
火箭野兽上篮犹如推土机 阿泰“骑着”科比得分
火箭领先仍存在一大隐患 首节5分钟竟有4人犯规
美联:总决赛似已预定 火箭的存在更像收视需要
拜纳姆回归首发湖人变阵 火箭遭遇“双塔奇谋”
姚明摆酷更衣室助威队友 火箭一人恐被用作奇兵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