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安微调教练组 技术顾问洪元硕正式进入一队

 

CCTV.com  2009年05月13日 09:1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2日晚上,正在香河备战的国安队召开了一次内部会议。领队魏克兴代表俱乐部宣布了一项决定,俱乐部技术顾问洪元硕正式进入一队教练组,这也是为了加强教练组的工作能力。

  在上一轮国安队客场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之前,昔日的国安老领队、现任俱乐部技术顾问洪元硕就随同北京出发的主力队员一起来到了长春。这一细节就已经让球队内部隐隐感觉到了洪元硕有可能进入教练组。

  正常情况下,作为俱乐部的技术顾问,洪元硕通常只是向俱乐部提出自己的一些经验与心得,并不参与到教练组的具体工作之中。但是,在国安队近来成绩不好的情况下,俱乐部高层认为,有必要加强教练组的工作能力,因此在与长春队比赛之前,名誉董事长罗宁亲自下令,洪元硕前往长春督战,并且向教练组提出一些的建议。

  据了解,来到长春之后,洪元硕也确实按照俱乐部高层的要求,向教练组提出了一些关于如何打好与亚泰比赛的想法,更重要的是,在比赛进行过程之中,坐在看台上的洪元硕多次通过电话与场地内的领队魏克兴进行交流,再由魏克兴把自己的想法告诉给李章洙,然后做出一些相应的调整。

  在6-2大胜亚泰之后,俱乐部高层领导认为,洪元硕前往长春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因此有必要正式让洪元硕进入教练组,从现在开始全面随队工作。于是,本周一,俱乐部高层会议正式通过了这项决定。在球队今天重新集中之后,俱乐部也向领导魏克兴传达了这一消息。晚上,球队召开会议,正式宣布了这一决定。

  对于俱乐部做出的这项安排,总经理李小明表示,之所以让洪元硕进入一队,主要还是考虑到洪元硕对一队情况非常了解,毕竟原来他也是球队的老领队,很多球员当年也都是老洪带过的,而且他的经验也非常丰富,在前一段球队遇到困难的时候,应该发挥老同志的作用,这样做的目的只有一个:加强教练组的工作能力、让国安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那么,洪元硕进入一队,是否与李章洙的帅位有关呢?是否俱乐部为一旦成绩不好做出的前期准备呢?对此,俱乐部几位高层均明确否认,李小明就表示,俱乐部完全信任李章洙,也希望外界不要胡乱猜测,给球队造成不必要的影响。

  对于俱乐部做出的安排,铁帅李章洙表示,自己不会有什么想法,洪元硕来到球队也是一件好事,大家可以共同为国安队出一份力,因为我们的目的都是相同的,就是希望球队能够取得好成绩。

相关新闻:

[中超战报]中超第8轮: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中超战报》预告:国安大胜长春 鲁能领跑中超
国安六球大胜队员出奇冷静 高层满意重奖100万
替补制造长春惨案 国安板凳匪徒帮铁帅改固执
[视频]中超联赛: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下半场
[视频]中超联赛: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上半场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