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多姆参加湖人投篮练习 将会尝试带伤出战火箭

 

CCTV.com  2009年05月13日 08:4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5月13日报道:

  据《洛杉矶时报》消息,尽管遭遇背伤,,但奥多姆还是参加了当地时间今天早上球队的训练,不过他仅仅进行了投篮练习,并将尝试出战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与火箭的第5场比赛。

  当地时间今天早上,湖人队大前锋奥多姆参加了球队的投篮练习,尽管在第4战中遭遇背伤,但奥多姆依然将会尝试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出战与火箭的第5场。在经历了第4场的惨败之后,湖人回到斯台普斯,在这里迎接火箭的挑战。

  “他(奥多姆)受伤了,看起来有点僵硬,”禅师在提到球队的训练组时说,“他们会给他的背装上衬垫,他们会做一切可能的事情去帮助他。”

  在与火箭第4战的第3节,奥多姆拿球直冲篮下,结果火箭还有巴蒂尔在,巴蒂尔稳稳的站在限制区外边,虽然痛苦的倒在地上,但裁判哨声响起,奥多姆带球撞人。奥多姆向裁判发泄自己的郁闷,不幸又被追加了个技术犯规,上场不到一分钟,只能又换下场冷静一下。随后,湖人的工作人员将冰袋敷在奥多姆的背上,并用绷带缠住,奥多姆跟着回到更衣室。

  当地时间周一,奥多姆接受了MRI和CT检测,证实是背部肌肉痉挛。

  目前,湖人与火箭打成2比2平。在前4场较量中,奥多姆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场均仅贡献8.5分和8.8个篮板。而在与爵士的第一轮比赛中,奥多姆场均出战36.4分钟,送出17.8分、11个篮板、2.4次助攻和1.6次封盖,帮助湖人以4比1淘汰爵士晋级第二轮。

  因此,奥多姆的发挥会对湖人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今天的第5战,背伤是否会影响他的状态还很难说,一切都要看比赛的过程来说。

专家:湖人输球也会恐慌 科比或在明年跳出合同
科比不屑外界夺冠质疑 湖人欲重走绿衫军登顶路
杨毅:火箭大胜有盘口预兆 再胜湖人算创造奇迹
名嘴看好火箭队继续狂飙 巴克利批湖人无紧迫感
奥多姆或带伤勉强出战 火箭可借此打开湖人缺口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