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苏杯中国5-0横扫日本 两连胜不失一局提前进4强

 

CCTV.com  2009年05月12日 22:4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点击进入羽毛球页面

>>>点击进入苏迪曼杯专题

 

  王仪涵2-0关谷真由

  女单在第二盘进行,由中国队的小花王仪涵迎战比她大一岁的日本选手关谷真由,比赛开始后,王仪涵迅速进入到状态,开局6-1领先,此后在多拍对拉过程中占尽优势,以11-4领先进入局间休息。暂停归来后,王仪涵势头不减,牢牢控制住场上形势,一度14-7领先,最终以21-10先下一城。

王仪涵接受采访

  次局王仪涵心态稍有急躁,没能打出速度优势,反倒是连续出现了失误,日本选手稳扎稳打,以11-4领先进入局间休息。休息归来后,王仪涵一度被对手压制住,不过在尾局及时找回了状态,依靠强力的进攻,顽强迫近了比分,连扳两个局点,以22-20逆转锁定了胜利。中国就此轻松赢下了前两盘。

4/7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