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切尔西挖角安切洛蒂并未搁浅 蓝军备好最佳替身

 

CCTV.com  2009年05月12日 14:1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下赛季的主帅会是谁?希丁克本是临时主帅,荷兰教头早已表示自己下赛季不太可能继续留在斯坦福桥。切尔西现在最希望得到的新主帅就是现AC米兰的安切洛蒂。在和安切洛蒂交涉过后,切尔西的下任主帅很可能将从安切洛蒂和里杰卡尔德两人中决出一个。无论是这两位教头中哪一个,切尔西致力于奉献“美丽足球”的决心看来都是不可动摇的了。

  据《观察家》今日的报道,切尔西官员在昨天晚上和安切洛蒂的代理进行了一次会晤,切尔西方面表示,希望安切洛蒂能够接受一分为期三年的工作合同。与此同时,作为切尔西俱乐部现在的第一选择,安切洛蒂也被切尔西要求尽快给出答复。

  遗憾的是,安切洛蒂在昨晚迅速作出的回答是:“AC米兰这个赛季完成的非常出色,我现在AC米兰的主教练,我依然将在这个位置上继续一段时间”。据《观察家》报道,安切洛蒂的经纪人虽然和切尔西进行了接触,但安切洛蒂也已经开始了和AC米兰一份可能延期到2012年的续约合同的谈判。

  不过,安切洛蒂表面上的拒绝并不意味着切尔西就必须另作打算了。同样对切尔西接触安切洛蒂进行了报道的《泰晤士报》今日报道:“在双方的谈判中,安切洛蒂的经纪人要求切尔西在合同中作出更为具体的保障条款,以确保安切洛蒂能够在斯坦福桥得到更多的成功机会”。

  一旦安切洛蒂最终决定留在AC米兰,切尔西也并不会痛失最佳选择。据《泰晤士报》、《镜报》等英格兰媒体报道,切尔西临时主帅希丁克为蓝军俱乐部也作出了自己的推荐,排在希丁克心中第一位的,正是前AC米兰球员、上任巴塞罗那主帅里杰卡尔德。里杰卡尔德目前的状况,显然要比安切洛蒂容易被说服加盟斯坦福桥。

  无论是安切洛蒂还是里杰卡尔德,毫无疑问的一点是,近年来整个欧洲进攻最为漂亮的两个俱乐部,AC米兰和巴塞罗那,正是由这两位主帅分别调教而出。两家俱乐部也都在漂亮足球的基础上得到了欧冠的荣誉,——这一切尔西俱乐部现在最为渴望的冠军头衔。

  从当年古力特执掌切尔西帅印,切尔西就一直在希望打造英格兰最为“性感”的足球。在阿布到来之后,切尔西已经重新用英超冠军证明了自己曾经的豪门本色。但遗憾的是,从穆里尼奥时代延续下来的铁血战术,并没有得到所有球迷的认可。之前欧冠被巴塞罗那淘汰,众多英格兰球迷也在赛后打电话到电台和电视台表示对切尔西被淘汰这个结果满意就是一大证明。现在,切尔西新帅名单上排名最靠前的两位,安切洛蒂和里杰卡尔德,无论是谁将赴任斯坦福桥,都将成为切尔西一个新的开始,也将是切尔西真正征服球迷,迎来“美丽足球”的开始!(搜狐体育 梁新)

相关新闻

安帅与切尔西秘密协议真相 AC米兰决定与他续约
意媒曝国米中场大换血 5年合同草签切尔西悍将
切尔西公布4月最佳球员 封杀杰拉德悍将加冕
安帅拒切尔西三载肥约 加里亚尼劝马队再踢一年
[天下足球]切尔西队埃辛领衔本周十佳进球
[视频]冠军欧洲:切尔西欧冠50大进球完整版
[视频]欧冠切尔西50大进球之1:兰帕德
[视频]欧冠切尔西五十大进球之2:埃辛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