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伊布行为再令国米震怒 合同揭秘明年年薪1300万

 

CCTV.com  2009年05月12日 13:2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1日下午,在意大利记者的一再追问下,莫拉蒂主席终于谈到了一个他最初并不想涉及的问题,这个问题是关于伊布的。

  上个星期,莫拉蒂几乎花了一星期的时间否认伊布会在赛季后走人的“谣言”。现在,他又需要解释清楚,为什么上周日,就在国际米兰与切沃比赛的当天,伊布出现在了马尔默。下午2点多,从办公室出来,莫拉蒂就被记者们包围了。脸上明显有些不耐烦,而且也知道记者们要问什么,莫拉蒂直接切入了主题。“伊布拉莫维奇会留在国际米兰,只有报纸上才写着相反的内容。”可伊布为什么在球队有可能夺冠并举行庆典的时候去了马尔默呢?莫拉蒂给出的答案居然是“但伊布事先知道比赛会如何……”莫拉蒂主席的这句话,让在场的记者都很好奇。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国际米兰与切沃事先商量好了?国际米兰想在主场夺冠,干脆放过切沃一马?还是伊布无比自信,认定没有自己的蓝黑军团肯定无法全取3分?获伊布知道尤文图斯在圣西罗不可能全取3分?可这些假设,都让莫拉蒂在球队被切沃逼平后的满脸沮丧解释不清楚呀!按照意大利主流媒体的说法,那就是莫拉蒂在为伊布的行为做掩护,“伊布风暴”远没有平息的意思。

  直截了当的谈到了伊布,然后三言两语的把问题带了过去,莫拉蒂就开始谈到国际米兰的第17个意甲冠军了。“我们现在有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要准备……所以……”莫拉蒂的意图很明显,那就是让记者们“放过国际米兰,让我们好好准备与锡耶纳的比赛,不要总问关于伊布的问题了。”随后,他问巴洛特利做了辩护,并肯定了巴洛特利目前的表现。“他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前锋,受到的侵犯会多一些,现在的问题,是关于他肤色的侮辱,而我们要帮助他,让他学会不去报复!”

  还是让我们回到伊布的问题吧。上周日,瑞典记者把关于伊布的情报“输送”给了意大利同行,当天晚上,意大利电视台播放了当天下午拍摄的几张照片。照片里的伊布,先是出现在了他母亲的家门口,然后去市中心购物了,几乎在瑞典人SHOPPING的同时,国际米兰正在客场与切沃比赛,如果国际米兰击败了切沃,晚上AC米兰又恰好输给了尤文,国际米兰就可以提前夺冠,伊布却无论如何也赶不上蓝黑军团的庆典了。瑞典人的这种做法,让最“宠”伊布的那部分国际米兰球迷也开始反思了。他的心中还有国际米兰吗?俱乐部方面,莫拉蒂主席回避了这个问题,布兰卡等人都保持着沉默,国际米兰球迷在网上的评论就没那么客气了。下轮国际米兰将在主场迎战锡耶纳,国际米兰球迷都在准备着他们的夺冠庆典,大部分的国际米兰球迷将以什么样的态度面对伊布,这非常值得关注。

  虽然莫拉蒂在周一再次否认了伊布会和国际米兰分手的说法,可伊布的行为让最信任伊布的球迷都开始怀疑了。税后年薪1200万,加上奖金和税,莫拉蒂每年要为伊布花上2600-2700万欧元,伊布的合同2013年到期,并且按照合同,年薪还逐年递增100万,球迷真的不明白,伊布到底想怎么样了。国际米兰球迷中,有许多人拿伊布和维埃里相比。维埃里的经纪人贪婪,维埃里也好不了哪去,结果,波波几乎一年换一个俱乐部,后来之所以留在了国际米兰,完全是因为莫拉蒂出于对国际米兰的爱,能够被他“敲诈”出更多的欧元,临走时,维埃里还不客气的从莫拉蒂那里拿了900万的“分手费”。现在的伊布似乎比维埃里更恐怖。先不说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如何贪婪,伊布本人除了钱,似乎还有许多别的目标,从伊布近期的表现看,瑞典人已经铁心要离开国际米兰,拉伊奥拉之所以那么嚣张,很可能已经得到了“高枝”的许诺。只是在足球世界里,谎言和许诺一样多。希望伊布的经纪人把什么都琢磨好了,不要竹篮打水,最后又吃定了国际米兰,把闹剧延续到明年。国际米兰方面,莫拉蒂显然知道伊布上周日去了哪,其他经理的集体沉默,只能说明俱乐部很不满,又无法阻止伊布。按照经纪人里多的说法,莫拉蒂其实很愤怒,却没有什么太多的办法,只能把一切都拖到球队夺冠之后再说。里多说:“伊布想走,莫拉蒂想留下他,可国际米兰又没有什么有效的办法能够说服伊布,事情就只要这么拖下去了。”

  上星期,拉伊奥拉不止一次单方面宣布,国际米兰与马克斯维尔的续约只是个程序问题了,可国际米兰方面却始终保持着沉默,并明显放缓了与马克斯维尔的续约,这也是国际米兰对付伊布及其经纪人的最后一招了。从内心深处讲,莫拉蒂对放走伊布这件事情很犹豫,伊布的做法和当年的叛徒罗纳尔多、维埃里差不多了,偏偏球队又需要伊布。在不同场合,莫拉蒂主席已经说过,“巴洛特利是一个天才球员,但他还需要时间。”连续12场比赛首发,巴洛特利已经进了6个球。上周日巴洛特利在进球后,重复了伊布8天前的动作,但是与伊布让球迷闭嘴,以“闭嘴”这个手势回应之前嘘过他的球迷不同,巴洛特利是让客队球迷闭上嘴巴,让他们“看看我的进球”。但是对莫拉蒂和俱乐部来说,现在的情况和一年前一样,没有伊布,巴洛特利一个人支撑不起这支球队,只是伊布不愿意给莫拉蒂和国际米兰缓冲的时间了,这也是国际米兰最尴尬的地方!

相关新闻:

伊布缺阵国米憾平切沃 被迫回到梅阿查球场夺冠
国米无伊布攻击力不降反升 5000万欧卖他又何妨
莫拉蒂感谢尤文阻米兰 赞没有伊布蓝黑一样优秀
国米一人令莫拉蒂高呼世界级 伊布不在看他表演
伊布向国米摊牌内幕:铁心转会 皇马若买他必走
[组图]皇马瞄准11强人 卡卡C罗伊布皆在列

责编:刘鑫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