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切尔西公布4月最佳球员 封杀杰拉德悍将加冕

 

CCTV.com  2009年05月12日 10:0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当地时间5月11日,切尔西俱乐部公布了球迷票选的4月最佳球员,加纳中场埃辛毫无意外的获得这一殊荣。

  整个4月,埃辛都表现出极佳的状态,特别是3-1战胜利物浦,以及1-1平巴萨这2场。虽然切尔西最终没能晋级冠军杯决赛,但埃辛个人的价值却得到了认可。

  在安菲尔德面对利物浦,埃辛90分钟里面55次传球到位47次,成功率达到85%,排在全切尔西第1。而他重点防守的杰拉德,只有42次传球,到位33次,排名利物浦第8。杰拉德被限制,利物浦全队的进攻都陷入瘫痪。

  和巴萨一战,埃辛在补时阶段禁区内解围失误,是导致伊涅斯塔的进球的原因之一,可在伊涅斯塔进球前,确保切尔西晋级希望的又是埃辛的超级远射。实际上在切尔西客场2-2战平尤文,主场1-0击败曼城的比赛中,埃辛都有关键进球。他不仅在防守上贡献巨大,而且在进攻中也展示出非凡的才华。

  整个4月8场比赛,切尔西5胜3平,冠军杯遗憾出局,但足总杯却进入决赛,4月19日2-1战胜阿森纳的比赛,埃辛出色的发挥也是切尔西晋级的关键。切尔西主帅希丁克就表示:“我以前就了解埃辛,他不仅身体强壮,还总为球队做出突出贡献。他给了我在战术上的更多选择,这对球队来说再好不过。”

相关新闻:

安帅拒切尔西三载肥约 加里亚尼劝马队再踢一年
[天下足球]切尔西队埃辛领衔本周十佳进球
[视频]冠军欧洲:切尔西欧冠50大进球完整版

责编:姜宇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