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红牌上诉遭驳曼联早有预感 名宿点出支柱级替身

 

CCTV.com  2009年05月12日 09:5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弗莱彻无望在欧冠决赛中登场

  搜狐体育讯 尽管曼联巴萨为了三名遭禁赛的球员竞相上访奔走,欧足联还是决定一碗水端平,死扣法令不许任何破例,当地时间周一正式宣布曼联的弗莱彻与巴萨的阿尔维斯、阿比达尔在半决赛中领到的红黄牌都维持原判,换言之月底的欧冠决赛,这三人都将成为看客。

  瓜迪奥拉固然要为后防线减员忧心,弗莱彻的停赛对曼联损失也不小。苏格兰中场本赛季发挥稳定,是弗格森最喜欢使用的一道中场屏障,每每到关键战役总要启用他,而且时不时还会有两次进球惊喜。此外,弗莱彻专干脏活累活的特性以及他的大范围跑动,对限制巴萨的技术型中场也会起到重要作用,就像半决赛看防法布雷加斯一样。

  “这是他个人的悲剧”,弗格森在半决赛结束后就安慰了弗莱彻好久,虽然他也通了自己老乡、现任欧足联秘书长泰勒的路子,但对最后的判决结果爵爷还是早有心理准备:“球队现在全力投入卫冕英超的战斗中,而那判决无论怎么样我都只有接受。”

  弗莱彻自己也说:”我希望红牌能改判,但我只有等待结果,我也没抱太高期望,因为我不想最后再失望。我希望队友们能打好决赛。”英超PFA主席泰勒则指出:“弗莱彻与阿比达尔的红牌都可以取消,因为都是错误的判罚,对双方而言这也算一种公平。如果是在英格兰,这样的红牌会在有关机构看过比赛录像后被取消。”

  昔日曼联的中场领袖布莱恩-罗布森则一早便预见到了弗莱彻将被禁赛的结果:“我从不认为这次上诉会成功,欧足联很少取消红牌,这次可能性更微乎其微。”不过的神奇队长还是点出了有一人可以取代弗莱彻看死哈维、伊涅斯塔:“朴智星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他可以在欧冠决赛中再打出一场好球。”

  上赛季半决赛两战巴萨,朴智星便是曼联力挫劲敌的功臣之一,只是到了决赛弗格森出于各种考虑没将其排入比赛大名单中,爵爷随后也多次表示,“那是我这辈子最难下的决定”。而罗布森则认为,去年的遗憾会令韩国中场更加有战斗欲望:“的确,他有一次绝好的机会,这次他不会再错过。对于曼联而言,他的作用很特殊,难以取代。”弗莱彻停赛,哈格里夫斯重伤后,朴智星的跑动与拦截,对曼联中场的平衡性的确很有帮助。

  弗莱彻则表态称,将全力为曼联打好余下三轮联赛,以“戴罪立功”:“我的注意力都放在联赛上,我不会因为(红牌)影响我打比赛。我们仍有英超冠军要争,这就是我现在全部注意力所关注的焦点,任何事都不会影响我的表现。我们处于极其有利的位置,但我希望能尽快赢回冠军,最好是对阵阿森纳时就能敲定。客战维冈不会简单,不过在那里我们有美好回忆,去年就是在那儿我们赢了冠军。”

相关新闻

卡卡否认将赴皇马曼联 坦言米兰难以引进杰拉德
卡卡:确实曾对曼城一亿动心 绝不去曼联皇马
欧足联驳回曼联巴萨上诉 三悍将已无缘欧冠决赛
曼联F4鲁尼效率最高 有队为特维斯开价4000万
曼联纪录令欧洲颤抖 小联赛垫底仍夺英超3连冠
[组图]曼联2-0赢曼城德比 C罗落叶斩3分领跑
英超-C罗特维斯破门 曼联德比2-0胜逼近冠军
C罗特维斯破门 曼联2-0曼城6连胜逼近冠军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