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申花工作人员痛骂球员 净玩虚就知道找老板要钱

 

CCTV.com  2009年05月12日 09:0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天热,昨晚这球看得更是一身的汗。比赛结束后,很多球迷恐怕都会狠狠擦一把脸,长吁一口气:好险啊!

  是的,就差那么一点点。感谢毛剑卿在接近第90分钟时,让他的脑袋适时地出现在界外球的飞行线路上,拯救了奄奄一息的申花。

  毕竟,昨晚站在草皮上的,不是鲁能,也非国安,而仅仅只是青岛中能,一支排名很靠后、又刚刚换帅的球队。如果翻翻老账,前四年申花保持着对青岛的全胜,上个赛季更是4比1横扫。要是在它身上,号称不败的虹口金身被破,未免太冤枉。重返中国才10天的桑特拉齐很有意思。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个塞尔维亚老头洋洋洒洒说了一大通,主题词居然大半都是“申花”。“上海队会是一支非常出色的队伍,但问题是最近比赛太多,他们未来应该会有更好的成绩……”坐在旁边的贾秀全和台下的上海媒体,怎么听都觉得有些别扭。

  客观地说,连续高密度的征战,的确给申花带来影响,即便回到了虹口,也难打出气势。眼看着要山穷水尽,还好,还有米利甘。什么套路都不管用,简简单单一个界外球,就能在瞬间制造杀机。一点不夸张地说,这位澳大利亚人现在俨然成了申花队的“救世主”。不信去算算,从第一轮打江苏舜天开始,多少次危急关头是他挺身而出。如果没有米利甘这双神奇的手,申花现在拿到手的12个积分,至少要少一半。

  最后时刻发飙,已经不是第一次。申花队员顽强不屈的精神作风,的确值得称道,至少没有早早放弃。但一次次心跳过后,也难免心生疑惑:前面七八十分钟,他们都干吗去了?

  主场不败还在延续,庆幸。但如果往深里去想,在客场成绩奇差无比、难求一胜的背景下,申花在虹口哪怕平一场,都很危险。这个赛季想要有所作为,“客场虫”申花必须捞够主场分,才能保留希望。

  “臭啊,主场连青岛都拿不下。”退场的球迷,有些骂骂咧咧。他们背后的大屏幕上,正放着的是一首刘德华的MTV《回家真好》。“尽玩虚的,就知道找老板要钞票。”一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回来就好了?今天踢成这样,真是个大讽刺。”

相关新闻

2009年中超联赛第八轮最佳进球有奖评选
[组图]中超球迷看台起争执互殴 防暴警察出动
中超魔鬼全失魔性 亚泰遭血洗鲁能逆转领跑群雄
米利甘秘笈现中超 申花手榴弹依赖症是福是祸
中超综述:鲁能领跑积分榜 成都新帅开门红
[组图]中超联赛第8轮:长沙金德1-0杭州绿城
[视频]中超联赛: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下半场
[视频]中超联赛: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上半场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