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与长春比赛中质疑裁判判罚 李章洙今将面临追罚

 

CCTV.com  2009年05月12日 09:0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中国足协联赛部昨天上午对上周末中超、中甲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小结。在江苏舜天与大连实德比赛中踩踏实德外援全雨根的舜天球员唐田以及北京国安客战长春亚泰期间质疑裁判的国安主帅李章洙很可能受到追罚,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将于今天开会定罚单。

  联赛部昨天结合苏连对决当值裁判陶然成与比赛监督的报告、比赛录像指出突出的违纪行为。在舜天与实德比赛第79分钟,唐田拼抢时故意踩踏全雨根,结果被红牌逐出场。根据全新修订的足协纪律处罚办法,唐田将受到停赛2场以上及罚款的追罚。至于实德方面安贞焕指责秦升用粗口辱骂其母亲,由于目前还没有得到证实,中国足协还不能依据实德一面之词给予秦升处罚。

  国安主帅李章洙也因为在长京比赛中场休息质疑裁判的判罚而面临处罚。比赛第42分钟,主裁判黄俊杰判给国安一粒点球,结果助理裁判示意国安队马丁内斯越位在先,黄俊杰改判。在抗议无效后,李章洙在中场休息期间找到该助理裁判用中文大呼,“看电视,没有越位,错了”,李章洙的言行被电视媒体清晰地记录下来,而相关电视节目内容也成为李章洙质疑裁判的证据。最终确定处罚与否及处罚内容的是足协纪律委员会,不过一般而言,在联赛部提出问题及处理意见后,纪律委员会都会予以参考,并最终给予处罚。

相关新闻

肇俊哲:中甲没有好欺负的 辽足慢热型必须改掉
中甲综述:东亚提前抢占榜首 沈阳五球屠四川
师徒"斗法"徐根宝胜出 上海青年军中甲首登顶
中甲联赛:上海东亚VS南昌八一 首发阵容
中甲综述:辽足东亚齐头并进 申思送黑马首败
中甲综述:辽沪获胜冲超上轨 南昌低迷渐行渐远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