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足联驳回曼联巴萨上诉 三悍将已无缘欧冠决赛

 

CCTV.com  2009年05月12日 07:4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弗莱彻、阿比达尔、阿尔维斯将无缘欧冠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宣布,曼联中场弗莱彻、巴萨后卫阿比达尔、阿尔维斯三名队员的红黄牌上诉被驳回,他们将无法参加欧洲冠军联赛决赛。

  欧足联在当地时间周一宣布,驳回曼联和巴萨两家俱乐部的上诉申请,虽然还没到最后期限(从周一起期限为三天),但三名球员被禁赛已没有回旋余地。

  “他们没有任何理由争论裁判最初的决定。”这份申明表示。这意味着,这三位球员全部无缘5月27日在罗马举行的欧冠决赛。

  苏格兰人弗莱切在和阿森纳的半决赛第二回合中吃到红牌,当时曼联总比分以4比0领先,弗莱切在禁区内将法布雷加斯放倒,此时当值主裁直接出示红牌罚下。不过对于申诉,曼联主帅此前并不看好,他在之前便认为弗莱彻的红牌不会取消。

  巴萨队员阿比达尔同样是在与切尔西半决赛次回合中吃到红牌,当比赛进行到67分钟时,阿内尔卡形成单刀,被身后的阿比达尔用一个很细微的动作拉倒在地,阿内尔卡被裁判直接罚下,在裁判看来,阿比达尔抹杀了阿内尔卡的一个可能破门的机会。

  巴西后卫阿尔维斯是在对阵切尔西时第30分钟,争顶头球时推倒阿什利-科尔,被黄牌警告,此时他已经累计三张黄牌,按照规定将停赛一场。

  5月27日,欧冠决赛将在罗马的奥林匹克球场举行,三名球员遭禁赛,曼联和巴萨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失,他们将如何应对,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标王圆月弯刀助巴萨创队史 超皇马纪录只差五球
西媒称失望巴萨成全对手奇迹 猎豹:下周就夺冠
巴萨真神归位再亮刀锋 恐为欧冠将金靴让给宿敌
巴萨一枚导弹专射世界波 冲三冠他可补缺成奇兵
[组图]补时丢球 巴萨3-3潜水艇推迟夺冠

责编:刘鑫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