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央视网网友圆梦苏迪曼 千元装备配置羡煞旁人

CCTV.com  2009年05月12日 00:1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前方记者 朱新蕊 孙晶广州报道)第十一届苏迪曼杯于5月10日在广州正式开幕。央视网围绕本届苏迪曼杯开展了“李宁圆梦行动第一季——圆梦苏迪曼”活动。5月11日晚上,选拔出来的两名幸运网友顺利抵达广州。在央视网前方记者和李宁公司人员的陪同下,他们开始了“圆梦之旅”的第一站——挑选1款与国家羽毛球队同款的球服!

    两位网友在李宁服装专卖店里过足了眼瘾,也过足了“穿瘾”。他们最后挑选了一身足以与专业羽毛球队员媲美的服装,炫酷的黄色上衣与红色靓鞋更是与国家队同款。据店员介绍,这身行头价值不菲,光是那双与国家队同款的球鞋就要上千元。网友对这身服装非常满意,既有派头又有看头。并表示,以后还要继续争取参加央视网的其他活动。因为,活动不仅满足了观看比赛参与比赛的愿望,更能置备一身超专业装备。

     

5/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