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权威人曝卡卡皇马已达协议 为赴伯纳乌宁愿降薪

 

CCTV.com  2009年05月11日 15:3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在昨天的曼彻斯特同城德比中,C罗在被换下后大发雷霆。皇马喉舌报《阿斯报》似乎立刻嗅出了一点味道:“C罗在用这种方式和曼联告别!”且不说《阿斯报》这种判断有多么主观,意欲复辟的弗洛伦蒂诺对葡萄牙边锋压根也没多大兴趣。“你只不过引进了我已经签下的人”,一想到卡尔德隆这副嘴脸,老佛爷又怎能自跌身价引进C罗?!

  西班牙媒体已经无数次预测,卡卡才是弗洛伦蒂诺最想引进的人。一来卡卡的形象比负面消息多多的C罗更加健康,二来老佛爷可以借此打击死敌卡尔德隆,他希望完成卡尔德隆用了三年也无法完成的任务。据体坛周报权威记者滨岩透露,弗洛伦蒂诺通过西班牙著名足球经纪人埃米尼奥联系到了卡卡及其经纪人老爸,双方在苏黎世进行了两次秘密会面,卡卡父子的态度已经十分明确。埃米尼奥已经向弗洛伦蒂诺保证,只要老佛爷能够说服加利亚尼和米兰官方放人,卡卡本人就一千个一万个愿意加盟皇马。在个人待遇方面,卡卡也愿意主动降薪。目前卡卡在AC米兰的税后年薪为900万欧元,巴西前腰愿意在加盟皇马后降薪到800万欧元,同时放弃一半个人肖像权。

  卡卡愿意和皇马签字画押,那AC米兰呢?答案当然是肯定的。今年1月AC米兰就差点为钱把卡卡卖到曼城,贝鲁斯科尼“我们不会强留任何人”的表态更是给卡卡转会大亮绿灯。据意大利金牌经纪人布隆佐蒂透露,双方达成转会一致的可能性在八成以上。按照他的说法,AC米兰给卡卡标出了7000万欧元的身价,而弗洛伦蒂诺则还价5000万欧元。2000万欧元的差价对皇马来说并不算什么,无非少买一个亨特拉尔而已。弗洛伦蒂诺早就宣布,他将在当地时间5月1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他将正式宣布参加皇马主席大选。一旦“确定名分”,弗洛伦蒂诺必将把卡卡作为竞选招牌公之于众,他必须在三天之内与AC米兰敲定关于卡卡转会的合同细节。

  在确定引进卡卡之后,弗洛伦蒂诺重新打造银河战舰的想法已经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但新巨星们却有可能在更衣室内遭受冷落。皇马副队长卡西利亚斯昨天表示,他宁可新主席买比利亚和法布雷加斯这种本土球员,也不希望卡卡C罗这些外来户君临伯纳乌。尽管接受了降薪,但卡卡的税后年薪还是高于队长劳尔,当惯老大的指环王未必能够忍受这一切……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